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带货选择内容电商、传统电商还是直播电商呢?

 2019-09-24 16:0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带货选择内容电商、传统电商还是直播电商呢?

1. 传统电商

传统电商的内容主要是商品,主流的天猫、淘宝、亚马逊、京东等等,还有一些垂类的传统电商。他们的流量主要来源于竞价排名广告、cps还有阿里妈妈、淘宝联盟或者是第三方导流网站:蘑菇街、折800等等。那传统电商的痛点是什么?痛点就是成本越来越高,转化率越来越低,搞假冒伪劣也抓的紧。

2.内容电商

传统电商慢慢就往内容电商进行进化。内容主要是软文,它是随着整个微信公众号生态起来的,所以渠道是公众号。流量就是微信里的朋友圈,或者公众号推送群。那它的痛点是什么呢?核心是得打爆款才能有流量,因为不可能每篇文章都能爆火,所以它的效果也越来越差,微信给这方面的流量越来越少了。

3.直播电商

内容电商就出现了直播电商,它的内容随着各个直播平台的起来。它的渠道呢是各个直播的APP,特别是在16年17年就是它的巅峰。18年就开始下降了,因为短视频起来了。那它的流量就是我们说就是粉丝。但是它的痛点也是很大的,购物的场景过于单一,直播设备条件很高。往往是一个主播在很小的场地,然后进行商品的一个售卖。所以直播电商也没有完全的起来。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