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群团购白皮书 2.0》即将发布

 2019-09-24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传统实体,电商,微商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不断上涨,流量红利消失。商家开始寻找新的低成本的流量获取方式,和开拓新的售货渠道。

自2019年3月22号,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发起第1届社群团购之后,社群团购之风在电商,微商,电视购物,实体纷纷转型社群团购。

经过207天深度接触329个社群团购平台,413多个供应链,以及261个社群团购创始人之后,总结出领先的社群团购平台,受欢迎的产品以及起盘,运营方法论。2019年10月15号,将在杭州G20峰会会场做行业内首次发布。

社群团购悄悄兴起,最初是消耗生产企业库存,微商清货,后来发现不仅可以通过社群团购形式卖更多商品,平台方,团队长都可以通过卖货赚取佣金,获得利润,并且还可以为消费者享受低价商品,就有更多人纷纷加入社群团购,也就形成了很多社群团购平台短短2-3个月时间就达到日销万单以上的佳绩。

但这个阶段多是以各自摸索为主,好产品,经验都很稀缺,品牌尚未形成。

社群团购1.0时期:『萌芽阶段』

时间:2016-2019.9

代表性事件:

1.2019年3月22号,由沸点天下和蓝门4458联合举办首届社群团购大会在山东济南举办,社群团购第1次被更多人关注。

2.2019年5月18号,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举办,沸点会展承办的518社群团购节在厦门举办,社群团购人首次有了自己的节日,很多人通过这次活动了解社群团购,并加入社群团购。

3.2019年6月28号,沸点天下与蓝门4458联合举办首届社群团购选品大会在杭州举办,众多平台参与本次选品大会并选品合作。

4.喜团获得投资;纯购获得投资。

5.数十个平台,月GMV过亿。

6.2019年8月8号,首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展在广州举办,吸引数百个企业设展,数万人参观,短短半年时间,社群团购的发展让从业者与旁边者叹为观止;同时,这个展会也促进了行业交流,被誉为社群团购的分水岭。

随着社群团购平台的不断发展,私域流量被更多人关注,越来越多社群团购平台受到资本的投资,也有更多生产企业关注到通过社群团购也可以卖产品,所以也加入进来。

社群团购2.0时期:『发展阶段』

时间:2019年10月至2020年

标志性事件:1015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暨南方杭州社群团购大会,社群团购2.0白皮书发布社群团购2.0白皮书,将总结社群团购平台运营原则;社群团购平台选品原则;社群团购供应链选品原则;社群团购供应链选品品类;社群团购会员制产品原则;社群团购爆品打造原则;社群团购系统打造原则等多个角度,剖析社群团购运营的方方面面。

这套白皮书总结了1.0阶段各个平台,供应链及生产企业,服务企业的经验,是社群团购创业者必不可少的运营指南。

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暨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TOP榜发布

举办目的:

共享与链接

社群团购最当下最简单的商业模式,人人都可做的私域流量变现方式;

只需解决二点:

方法:怎么干

货源:从哪里来

二、大会名称、时间、地点及举办单位

(一) 大会名称:第五届社群团购大会暨社群团购平台&供应链TOP榜发布

(二)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15日-16日

(三) 举办地点:杭州G20峰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四)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沸点天下

协办单位:蓝门4458

支持单位:喜团团购、货多多供应链

执行单位:沸点会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电商
社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