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科技发展为驱动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助推智慧金融

 2019-09-24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的下沉,整个金融市场也出现了极速下沉,金融消费的模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近两年,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各种科技元素的加入,使得金融在产品设计、业务开拓、客户服务等方面越来越具有普惠性,智慧性。

作为我国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优卡科技专注于用科技的力量赋能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成本降低等智慧运营。

据亿欧《中国智能金融产品研究报告》分析指出,金融科技在赋能金融机构,帮助成本降低方面主要解决了行业人力成本和风险成本两大问题。以优卡科技为例,以数字营销代替人工获客,大大降低了银行等金融机构获客成本;在风险成本上,则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手段进行用户筛选,实现风险用户隔离,帮助金融机构降低风险;再次基础上,优卡科技提供的个性化服务也是行业发展的趋势,针对每一位用户和客户,优卡科技可以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金融服务。

成立两年以来,优卡科技坚持以科技发展为驱动力,不断拓宽企业发展的边界,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相关科技技术的深入研究开发金融领域的各个消费场景,力求在为用户提供智慧金融服务的同时,负能金融机构,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进而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

凭借对金融行业痛点的深刻理解和两年多的市场经验,优卡科技以不断创新的技术打造了一套信贷全生命周期智能风控解决方案,在“以AI风控赋能企业 助力金融科技发展”的使命推动下,制定了一系列帮助企业自身和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提高金融行业整体效率不懈努力。

截至目前,优卡科技已经为近千家金融机构提供了服务,合作对象覆盖银行、保险、消费金融等领域。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5G的到来,未来金融行业在创新方面的速度可能会更快速更高效,优卡科技也将继续深耕技术,不断探索创新,以不断优化的产品和业务助力智慧金融时代加速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