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京美全装饰:来土巴兔平台选择真实评价好口碑的我们

 2019-09-24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世纪什么行业最突出,没错,一定是线上电商行业,活在当下的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购物有淘宝京东,足不出户就能买到想要的东西,出行有滴滴,还有各行各业的转变。包括消费者们消费的习惯已经不再局限在消费,更多人会去体验消费的体验感(口碑,速度,感受,性价比等等)今天我们想来说一下当下比较熟悉的消费点--“口碑”。

说起口碑应该是适用在各行各业的,小到摆地摊,大到购房开放商等,都有口碑一说,以前一直是靠着老百姓的口口相传,好的口碑,产品靠着老百姓一传十十传百,当然,不好的口碑也是一样的。但是到了21世纪,一个超前的意识传达出来,把口碑放到线上来,把口碑更透明化的展示给消费者,让消费更透明。

今天,我想站在一个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商家角度来给大家聊聊我们所在的行业。我们“美全装饰”是一个定向服务于家装行业的装修公司,2006年始,我们像传统家装行业一样,是一个普通的家装行业,但是在几年后的某天,一个新的模式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线上模式),在那个年代,很少有人会相信和愿意把装修这么大的事情来相信一个网络的时代。但是在我们做事的习惯上我们还是相信只要好好做事,口口相传,总能做好,越来越好。我们在众多的平台里去删选了很多家,但是最终选择了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来扎根进入线上的新战场。

土巴兔的理念是用户至上,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放心,省心,安心。

他们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给客户提供了专业的质检服务,为客户的装修过程保驾护航。还为客户提供了工程款监管,确保不会因为装修公司拿了钱做不好事,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公正的口碑平台,为他们的用户甄选一家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提供参考选择。

经过这些年的努力以及土巴兔对于前端和工地的赋能,“美全装饰”目前的口碑达到了一万四千多的口碑值,并且保持了99.67%的好评率。这么多的口碑值是美全全体上下的努力,也是客户经过土巴兔公平客观的体验评价,美全接下来会继续不忘初心和土巴兔这个家装大舞台一起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感知装修更简单,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安全省心又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