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2019年9月24日支付宝新零售专场,支付宝刷脸设备倒贴100元

 2019-09-25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4日,在上海举行的支付宝开放日新零售专场活动,支付宝发布了新一代刷脸支付产品,还公布了最新的刷脸商业政策和刷脸支付生态支持计划。

1.“蜻蜓”系列设备售卖政策:支付宝最高倒贴一百。按照0.7/元个日去重累计有效刷脸用户数,单月封顶奖励400元,连续返佣5个月。单设备封顶奖励1600元。政策全覆盖,有效期长达11个月。

2.大屏刷脸自助设备售卖政策:按照0.7/元个日去重累计有效刷脸用户数,单月封顶奖励800元,连续返佣6个月。单设备封顶奖励4800元。政策全覆盖,有效期长达11个月。

3.桌面刷脸收银设备售卖政策 :按照0.7/元个日去重累计有效刷脸用户数,月封顶奖励400元,连续返佣5个月。单设备封顶奖励2000元。政策全覆盖,有效期长达11个月。

支付宝自去年率先推广刷脸支付以来,刷脸这一高新科技在零售、餐饮、出行、医疗等多个行业普及应用,提升了商业效率和用户体验,正成为最新的移动支付方式。业内人士认为,安全是支付的关键,刷脸支付相较其他支付方式更加安全,即使换脸软件也无法突破支付宝刷脸。刷脸支付是移动支付的必然趋势,未来必将取代扫码支付。刷脸市场规模已过千亿,随着准入门槛的进一步降低,刷脸支付或在未来3年内呈现爆发式增长。觅付刷脸支付作为支付宝ISV服务商,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觅客科技总经理张杰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海觅客科技旗下的觅付刷脸支付是觅客科技为商家量身打造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业内首家独创双轨制刷脸支付,精英版、旗舰版适用于不同规模的商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