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防止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全力聚焦数据删除战略

 2019-09-25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微信聊天记录中会涉及我们日常的很多生活及个人隐私,为了保护隐私安全,我们定期进行微信聊天记录清理,还有对数据进行检测,就是想做到百分之百的保证隐私安全,但是事实上,你删除的聊天记录是可以恢复的,个人隐私受到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必须防止微信记录恢复,现在跟小编学习三个防止恢复方法。

推荐一:恢复出厂设置

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必须做到记录彻底删除,绝不能留痕,留痕就是留被恢复的机会,所以我们选择破坏性的恢复出厂设置,将聊天记录可以彻底的从手机内消除。不过操作前最好提前备份,因为数据破坏确实非常大,造成其他应用软件跟着一起被删除。

推荐二:选择专业软件删除

防止微信记录被恢复,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专业的数据软件进行帮助,因为数据被恢复也是通过第三方软件才能恢复你的聊天记录,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可以做到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防止被恢复。

因为它删除的数据任何软件不能将其恢复,可以说永久删除。操作还简单易学,一键删除即可。苹果手机APP Store上下载恢复大师,其他用户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即可,做到专家在线远程帮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推荐三:备份删除

聊天记录容易被恢复很大的原因就是备份没删除,存留在手机里,所以我们必须删除聊天记录的备份。比如苹果手机一般在iCloud中留有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那我们可以登陆iCloud官网,然后登上以后在上面找到微信备份,进行删除就可以,这也是一种防止微信被恢复可取的方法之一。

这就是三种防止聊天记录被恢复的方法,大家看得出,除了第二种方法,其他方法操作都不简单,因为既要删除记录还要防止恢复,一般方法是很难做到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数据情况去选择合适的删除方法,不过你要嫌麻烦,可以直接选择让专业人员帮你处理,省事省力又省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