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土巴兔升级品牌战略瞄准年轻消费者 巩固行业领导者地

 2019-09-25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装作为传统行业,在互联网的加持下近几年迎来了非常快速的发展。根据行业统计数据,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增速近几年始终保持在25%以上。同时,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激烈的竞争,整个互联网家装市场风起云涌,行业里有竞争力的公司不断升级进化,例如互联网家装代表企业土巴兔在今年就牵手雷佳音,全面开启品牌年轻化战略,进一步巩固其领导者地位。

土巴兔 升级品牌 巩固 行业 领导者地位

伴随着互联网在家居家装产业的加速渗透,家装行业迎来互联网时代。根据艾瑞咨询的资料,按GMV计的在线家装服务渗透率已由2012年的2.4%增至2017年的7.3%,并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16.9%。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在规模庞大的家装市场背景下,土巴兔选择从品牌年轻化战略精准定位用户,巩固其行业地位。在今年夏天,无论你是在大街上、地铁上还是停车场,都会看到人气明星雷佳音手拿土巴兔公仔的广告。清新的绿色调为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也让人们更加注意到装修大平台土巴兔。

大范围的广告投放只是土巴兔在今年夏天开启的品牌年轻化战略中的一部分。7月伊始,土巴兔先是官宣雷佳音为新的代言人,随后在大热剧《长安十二时辰》的片头中植入明星头条,雷佳音拿着IP形象土巴兔公仔的口播广告,让“互联网装修大平台”土巴兔的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紧接着,由土巴兔独家冠名的家居软装定制节目《一席之地》也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通过携手设计本平台上知名设计师为素人进行极速改造,再次传达了土巴兔“让居住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随后由雷佳音演绎的土巴兔全新TVC广告强势登陆东方卫视、北上广深等城市楼宇分众,每日触达数亿人次。“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可以先装修后支付!”土巴兔这句新广告语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品牌进一步曝光。

实力明星雷佳音代言,再加上全面的品牌营销使得土巴兔的品牌效应扩大。在艾漫数据最新发布的《2019年7月品牌代言效果榜》中,土巴兔因牵手雷佳音入围品牌代言效果第四名佳绩,超越了荣耀、凯迪拉克和蒙牛等一众大牌。这无疑直接证明了土巴兔品牌战略的成功。

牵手雷佳音背后 精准定位用户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已成立十一年,历经了行业早期激烈的竞争,在一众互联网家装平台中脱颖而出,多年来始终稳健地保持在行业第一梯队的位置上,保持领先地位的秘诀之一是土巴兔始终能精准把握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满足业主需求。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互联网家装活跃用户近七成分布在25岁到35岁之间。也就是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一代逐步进入适婚年龄,已经成为了家装行业的需求主体,他们的思维方式和消费习惯都与互联网有着更为密切的联系。

土巴兔作为互联网家装领域领军品牌,在发展中也敏锐观察到了这种趋势。对于互联网家装企业来说,面对消费人群的变化,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触达消费者。早在2015年土巴兔就通过汪涵代言人,来传达品牌理念,获得家装消费者群体的认同,如今选择签约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极高人气的雷佳音为全新代言人,将有效搭建起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家装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