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味哲严选创始人老赵将受邀参加北方社群团购大会

 2019-09-25 18: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927第五届(北方)社群团购大会举办的日子正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此次大会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宜佳购物频道、沸点天下联合发起,由蓝门4458平台、沸点会展、沸点之星联合举办,将于9月27日在沈阳辽宁友谊宾馆盛大举行。

此次大会将以“看趋势,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将南方成功的新零售经验,适合新零售的产品,以及商业模式首次带到东北三省,让更多人有机会抓住社群团购的风口。

届时,社群团购界的佼佼者——味哲严选平台创始人老赵将应邀出席927第五届(北方)社群团购大会,并将以“从产品供应商转型社群团购3个月,如何做到一天3000——5000单”为主题做精彩分享。

味哲严选成立于2019年6月1日,平台创办的初心是,做一家分享好货的社群团购平台,把好货分享给更多的消费者,实现好货也可以不贵的梦想,同时希望能帮助更多想要创业改变自己生活的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目前味哲严选主要做全品类的产品运营及销售工作。

作为一名真诚参会的社群团购平台,味哲严选平台创始人老赵对合作伙伴也表明了自己的参会态度:“任何的合作都是等价交换的,你给予我们的是品质和优势价格;而我们给予你的是销量和利润回报。”

9月27日,味哲严选平台创始人老赵在927第五届(北方)社群团购大会等候您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