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UFS 3.0是5G手机标配!购机认准iQOO Pro 5G版,宝藏手机啥都有!

 2019-09-26 15: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是5G元年,各大手机品牌都在5G手机上发力,如今市面上也已经推出了多款5G手机。我们熟知的小米也于昨日下午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官宣旗下新品小米Pro 5G版将于27日正式开售,卓越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让这款手机在限量预售环节中迅速售罄,颇有当初vivo首款5G手机iQOO Pro 5G版风范。如今手机市场5G手机当道,既然说到了小米Pro 5G版,不得不说的就是5G手机的另一位佼佼者——iQOO Pro 5G版。

iQOO Pro 5G版人气的背后

iQOO Pro 5G版首发于八月,当时在一系列的官方预热中就已经渐露高人气,限量预售现货秒抢光,将iQOO Pro 5G版彻底推向了5G市场的神坛。为什么iQOO Pro 5G版的人气这么高?实力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当时官方给予iQOO Pro 5G版的定位就是顶级性能旗舰,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加持,让它的性能达到了顶峰。而且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技术的配备,也让iQOO Pro 5G版拥有着极其出色的续航能力。

出色的游戏体验

iQOO Pro 5G版还有另一重身份——“游戏机”。这就意味着,iQOO Pro 5G版身上具备了跟正式游戏机相匹配的功能。iQOO Pro 5G版身上加持了备受欢迎的双 W-iFi加速技术,同时连接两个W-iFi,让游戏过程无比流畅。还有vivo独家Hi-Fi音质的加持,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如同身临其境,游戏画面音更加清晰。同时,因为有着全面的游戏功能,iQOO系列也屡次被选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官方指定用机,而KPL的官方用机也更新为系列最新款的iQOO Pro,力证iQOO Pro系列的顶级“游戏机”身份。

UFS 3.0,难道不是5G手机标配?

同样是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为什么有的5G手机却能比“快”更快?”拿iQOO Pro 5G版举例,作为一款5G手机的它,配备了目前行业最高标准的UFS 3.0闪存模式。最新版的闪存模式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不仅拥有着低功耗,而且相较于前一代的UFS 2.1,UFS 3.0提供的数据速率能力是前者的两倍。但是这还不够,研发团队还赋予了iQOO Pro 5G版更优的内存方案LPDDR4X,这样才能彻底将它的猛兽性能释放出来。当两种方案结合时,才能让5G手机运行更加流畅,避免因5G网速太快,而手机配置跟不上造成的卡顿的情况。如果5G手机不配备上UFS 3.0闪存,很容易使手机出现卡死的情况。市面上的5G手机层出不穷,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楚手机配置,不要盲目选购,到时候使用体验不流畅很非常糟心的。

而如今,iQOO Pro 5G版已经开始了购机福利政策,用户只要是购买#iQOO Pro 5G性能旗舰#,就可以享受12期分期免息的政策,还有长达半年的碎屏宝服务赠送,同时还能额外获赠一个44W快充充电头一个,简直是非常贴心的一条龙服务了。所以屏幕前的你就不要错过这次福利购机机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 高端手机2.0:从“攻城”到“冲锋”

    在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上,出于技术、品牌等因素造就的天然门槛,苹果曾牢牢霸占“城池”多年。直到2020年,IDC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国内高端手机销量,华为以44.1%的份额位居第一,苹果则以微弱的差距排在第二,占比44%。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