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斗鱼直播电商带货如何?

 2019-09-26 16:40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鱼直播电商的多种尝试探索

直播电商这块蛋糕,不只是抖音和快手两家平台虎视眈眈。事实上,作为拥有650万主播,以及2.8亿水友基础的斗鱼也很早就在寻求盈利多元化。2016年双十一,斗鱼曾与淘宝合作,首次实现边看边买的电商场景,在众多主播的房间下嵌入淘宝链接。

随后,2017年4月斗鱼有与网易考拉合作,针对主播及粉丝特性进行商品匹配,当时合作的50位大主播直播间都有根据粉丝属性推广的商品合作。2017年5月,斗鱼又正式上线电商平台“鱼购”,自己作为电商平台推广斗鱼周边产品,以及直播设备和电竞外设。当年斗鱼还开通了“网络导购频道”,并定下2017电商目标:10个亿!

随后,斗鱼还与京东在618合作,推出了类似电视购物的节目,618位主播的人海战术助力京东在购物节期间扩大声量。

可惜斗鱼在直播电商的红海中,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多种尝试和探索似乎并没有激起太多水花。直播房间内的带货入口早就关闭了,鱼购平台目前域名虽然还在,但是90%的网页都是404,唯一剩下的京东618合作,也只能算是京东广告的一种形式。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