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亚洲音乐盛会Music Matters:酷狗新款耳机化身“彩虹糖”引人瞩目

 2019-09-26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中旬,领航全亚洲音乐产业的Music Matters论坛在新加坡举行,而代表中国音乐产业力量的,则是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国内地数字音乐服务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这也是其连续第三年出席Music Matters论坛。

作为亚太音乐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每一年的Music Matters都是全球瞩目的焦点,行业大咖在这场盛会上碰撞交流,洞察音乐产业的未来。近年来,随着中国音乐产业的飞速发展,Music Matters上也开始出现中国“声”影,甚至为中国专设分论坛。

在今年的论坛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总裁彭迦信先生深度解读了腾讯音乐的布局战略和未来图景。同时,腾讯旗下的各类音乐硬件也借此机会登场亮相,集中展现了国内音乐产业发展的高度。其中,酷狗音乐最新出品的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引人注目。

在Music Matters琳琅满目的展位上,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是相当抓人眼球的存在。能从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很大原因在于酷狗彩虹糖耳机在设计上的巧思和创新。与其他无线耳机迥异的造型设计,弥补了市面上无线耳机外观的短板。这款耳机的Slogan是“抓住彩虹,听出色彩”,顾名思义“色彩”是它的一大亮点。

当天在论坛上展出的酷狗彩虹糖耳机有五款颜色,活力橙、公主粉、浅蓝和黑白两色。虽然还有另外几种糖果色彩没有展示出来,但这五种色系也已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把玩。除了色彩上选择了能让人心情愉悦的彩虹糖色系,酷狗彩虹糖耳机也选用了相得益彰的用料工艺:充电盒经过亚光处理,呈现出马卡龙一般的质感;充电盒中的一对耳机则采取亮光打磨,透出些许科技感。

运用糖果配色之外,酷狗彩虹糖耳机的另一着重发力点是小巧轻盈,让人耳受到负重感降到最低。单耳净重4.6g,拿在手上着实很像“彩虹糖”;耳机的结构设计参照了耳道曲线,并加入防滑性能,以增加佩戴的稳定度。这一点就是官方所说的“0感佩戴”,也是这款入耳式耳机注重人体工学设计的一大体现。

作为一款真无线耳机,酷狗彩虹糖耳机的功能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的。论坛现场有不少人试戴试听,对这款耳机的音质赞赏有加。酷狗彩虹糖耳机的匠心不只在外观,发声单元也别出心裁的采用了进口TPU膜和日本大黑线音圈,最大限度地降低传输损失、消除干扰,保证低频有力、低音澎湃。音质方面的表现总体上是高音精准、中音醇厚、低音带感,充盈的音质非常适合听流行音乐。在续航能力方面,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单机6小时续航时间,搭配充电盒之后则能达到20小时。另外还搭配IPX4级别防水、一键式触控操作、快速稳定的蓝牙5.0等功能设计,技术功底不但深厚,而且富有前瞻眼光。

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此番亮相亚洲音乐盛会Music Matters,时尚气质融合尖端科技,一方面展示了音乐服务实物化的个性创新,另一方面了展示了年轻人群音乐风尚的前沿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