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带货和朋友圈带货应该怎么选?

 2019-09-26 17:30  来源: 王智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皆可带货并没有前几年那么好做,红利期已经过去,现在是拼硬实力的时候,要么自己的IP出众,要么是自己有流量思维,要么是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不然卖几天可能就放弃了,因为带货的思维导向不同,结果也就不同。

“视频带货VS朋友圈带货”

朋友圈带货

都说视频直播带货是今年的风口红利元年,朋友圈带货是瓶颈期。

核心的原因在于:朋友圈已经变成了“短文信息流”聚集的地方 ,个人朋友圈是一个封闭的场景,用户量有限,每个人最多是5040名好友,朋友圈的曝光在10分钟基本就被淹没,生意只能围绕熟人关系去做

故朋友圈带货运营偏重,需要依托社群或者熟人关系维护,不断的做熟人关系。

视频直播带货

和朋友圈相比,以抖音,快手,西瓜视频为首的视频平台则皆然不同。用户去平台注册ID,通过短视频或者直播的形式,可以快速的积累自己的兴趣粉丝,或者喜欢直播的用户。

那么,直播带货就是一个开放的场景 ,通过短视频或者视觉呈现的效果,能够更直观的将商品,效果展示到用户眼前。

用户在直播平台就好比逛街,网红直播就好比摆摊儿,哪个更有吸引力度,就能抓住眼球,留住粉丝,形成现场转化。

前者是熟人关系,后者是孵化网红IP,场景不同,效果也就不同,加上短视频直播兴起,各大平台争夺KOL,智远认为,网红带货更容易些。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