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KOL与网红带货怎么选比较好?

 2019-09-26 17:33  来源: 运营的小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人皆可带货并没有前几年那么好做,红利期已经过去,现在是拼硬实力的时候,要么自己的IP出众,要么是自己有流量思维,要么是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不然卖几天可能就放弃了,因为带货的思维导向不同,结果也就不同。

“KOL与网红带货”

不管是朋友圈的KOC,还是做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目前大部分的主流输出方式还是以“内容传播”。

那么,内容传播相对来讲就比较重,一个自媒体人写一篇文章带货的时间至少得半天或者一天才能出一篇稿子。而且这个稿子在出之前还要经过市场调研,图片的拍摄,文章出来之后也不知道能否10W+,在加上微信公众平台的分化,将订阅号与服务号拆分,曝光率更低。

网红与KOL或者KOC可能就有所不同,网红基本出现于各大开放平台。

我们通常定义网红就是有一定的粉丝流量,直播平台的网红大部分是“视觉呈现”

一个普通的素人,那么在带货的前期,则不需要太多准备,基本上开播,假设颜值在高些,可能就会上热门,那么带货就轻而易举。而且随机变换的空间也很大。

两者不同的是,写文章内容带货,文章需要反复的敲打 ,反复的打磨,反复的审计每一个字,每一个词才能发出。网红则不需要太多繁琐的前期准备动作 ,就可以开始直播。

所以,KOL,KOC更适合做垂直领域的观点(意见领袖),网红更适合接地气的产出。前者适合曝光更有效,后者适合带货更有效。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