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带你体验洁净水润好空气

 2019-09-27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属于敏感体质,一换季全身皮肤和上呼吸道都会感觉很不舒服,朋友建议我了解一下智米科技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二话不说,立即安排上!我选择的是智米科技旗下的智米纯净型加湿器,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干燥、鼻腔干痒情况都没有啦!智米科技产品果然不一般,即能洁净空气,又能水润肌肤,湿润鼻腔,保护呼吸道健康,感觉自己天天都是美美哒。

无粉无雾,健康安心

作为敏感肌肤,在生活中真的非常不方便,吃什么东西,用什么化妆品,都要慎重考虑,搞不好就过敏,所以我一直不敢尝试新物件!之前用过一款像煮开水式的加湿器,我一碰到那个白兮兮的雾气,皮肤就发红发痒,不停地打喷嚏,吓得我果断弃之。

而这款智米科技出品的纯净型加湿器,听朋友说是专门针对敏感人群设计的,就连母婴孕妇都可以放心用,我才大胆尝试,真是后悔没有早点用!因为这个加湿器,采用自然的蒸发原理,通过风力加速水的气化,从而改善环境的湿度,而且一点也不会形成水雾或者白色粉末残留。一来不用担心打湿家具和地板,二来由于它蒸发的只有水,水中的钙、镁离子、杂质或细菌不会散发到空气中,让人吸入更加洁净水润的好空气。

水电分离,安全也方便

加湿器是电和水一起用,要是漏电了怎么办?这也是我一直担心的问题。对于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来说,完全不用担心的,它机体采用上电下水的分离设计,如果机体意外分离的话,加湿器会停止工作,使用更安全。而且水箱分离的设计也方便日常清理,水箱干净,空气也会变得更加洁净。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还有很多亮点设计,比如方便注水的4L大水箱啦;积水蒸发系统更卫生啦;加湿量可达每小时240毫升啦;仅有34.3dB (A)的噪音值和最高8W的功率,带来安静低耗的品质享受啦;全天使用无需担心费电啦;真是各个方面都OK的,只想每天都和它呆在一起。

作为智米科技旗下产品,这款智米纯净型加湿器,一样可以链接小爱音箱,并通过米家APP进行智能操作,比如高置更多智能加湿场景,方便随时看到室内温室度变化。不得不说近些年来,依托小米生态链,智米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了诸多高品质的智能电器产品,切实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场景,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人一看到智米系列产品会想脱口而出:Oh,my god!买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空气净化器
加湿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