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发挥学习机核心价值,科大讯飞学习机用智能教育改变未来

 2019-09-27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未来都是让家长牵挂一辈子的事情,教育行业如何发展也渐渐成为了家长必点关注的话题,随着智能和教育的深入结合,今天的家长们渴望在互联网中找到更好的工具、更优质的信息源,让自己成为“更好的父母”,那么在业内担当重要地位的学习机又有哪些制胜因素呢?

出于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父母往往在为孩子选购商品时会考虑成绩提高快、操作简单易懂、知识点质量高等方面的问题,他们也会倾向于那些寓教于乐的内容与服务。相比于十几年前就风靡全国的好记星和让大家耳熟能详的“哪里不会点哪里”的步步高点读机,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其后劲十足,AI赋能教育,让教育更精准,让学习更简单。

2019年,科大讯飞学习机展示了一波智能教育的“跨界”首秀,独家冠名综艺《一站到底》,还在热播剧《小欢喜》里为家长排忧解难,同时也是让数万高考生受益的智慧教育产品,通过使用科大讯飞学习机而金榜题名的考生不在少数。

科大讯飞学习机研发个性化精准教学系统,通过少量练习题测试,AI检测学科薄弱点,个性化推荐知识点来帮助孩子辅导功课,查漏补缺。就连英语听力、写作的测评系统,都是用同中高考批改相同的引擎来为孩子进行综合打分,目前在全国,只有科大讯飞学习机有这样的技术。在最新版本中,科大讯飞还新增了小学语文作文批改、汉字笔顺与成语、学情报告、家长分享等功能。

从目前来看,人工智能赋能教育事业已经小有成效,但更多的关注产品质量、关注为客户提供价值,以高层次的价值战取代低层次的价格战,无疑是行业良性发展的根本。针对这样的市场前景,科大讯飞学习机要不断的完善发展,将教育和人工智能深入结合,为每一个青少年的成长助力,帮助每个孩子实现升学梦,成为人工智能学习机行业的的佼佼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