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挑选小技巧 颜值、实用必须都得有

 2019-09-27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审美水平也大幅上升。以前的投影产品,觉得好用就行,现在也开始关注好不好看了。一般来说,现在智能家居都比较喜欢黑白色的熊猫配色,并且产品外部线条简洁,没有过多开孔。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如何才能挑选出颜值高、又好用的家用投影仪。

一、家用投影仪要玩出逼格,颜值很重要

虽然功能和实用性排在家用投影仪选购的第一位,但这并不是说它的外观就不重要了。在今天这个全民审美大幅提升的年代,数码产品好不好看,是其有没有格调的最直接体现。我们可以从一些逐渐流行起来的数码产品看出这个趋势,比如当贝投影D1,就是采用了简洁的外部线条,以及经典黑白熊猫配色,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二、用户体验很重要,家用投影仪也要看细节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我们选购家用投影仪的时候也要看它的用户体验怎么样,具体来讲,就是要注意设计细节,是否人性化、是否考虑到用户的各种使用场景。细节设计很棒的数码产品能够让我们用得更加省心省力。而细节不好的数码产品不仅影响实际使用效果,也会让我们心情变得糟糕。

当贝投影D1特别在人机交互上下了一番苦功夫:搭载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让操作流畅性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将常用应用在首页自定义排序,个性化定制,老少咸宜,使用更便捷;最重要的一点,当贝OS不含开机广告,带来干净舒适的使用体验。

并且当贝投影D1的遥控器也别具一格,独创性地设计了一枚当贝魔术侧边键:长按可以在任意界面自动对焦,短按可以在任何时候调出菜单界面,进行如全局3D、梯形校正、画面缩放、声音模式等设置,免除离开当前播放内容再设置的繁琐,轻松进行你想要的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