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网红直播带货峰会 8月9日在广州成功举办

 2019-09-27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峰会8月9日由沸点天下,K大咖,重字号联合举办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举办。

开场,沸点天下执行总裁妮妮 致辞 首先对K大咖管鹏管大,重字号王重老师,表示感谢。

同时,妮妮还讲了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的缘来,是因为有人向勇哥资源,有没有网红资源合作,勇哥就在朋友圈做一个测试,反应特别强列;勇哥又想到正在做第十届沸点会暨第四届社群团购大会,不如直接做场会中会,就发布了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的想法,得到了管大和王重老师的支持,这场活动就这样办成了。

朋友圈里第个人都可能是你的贵人;

社群团购和网红,都是普通人创业的机会,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波时代给我们机会。

短视频带货实战专家 SOS 商学院创始人丽塔 :3 天引流 400 万粉丝,短视频引流实战分享

丽塔:中国引流策划第一人、短视频带货实战专家、一天带动150万微商参与、三天帮助微商引流400万付费好友

丽塔分享:什么是风口行业?10人进去,6,7个赚钱的,让普通人都有机会赚到钱的,才是风口。

短视频给到大家低成本,甚至零成本创业的机会。

你只能成交不如你的,想成为你的人。

所以要做好自己的定位。

2019年,只有2个风口,一个是社群团购,一个是短视频。

沸点天下举办的首届网红直播带货大会,把两个风口都踩上了,跟上,就是大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