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30 Pro简测:科技与设计完美结合,电影四摄光环闪耀

 2019-09-27 1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30系列没有上市之前就非常引人关注,不仅仅因为这是麒麟990系列首发搭载的第一款旗舰机,更因为其不断创新的外观设计,以及首创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Halo光环设计也非常惊艳,外观识别度非常高。最近小编每次拿出华为Mate30 Pro,都会引发围观。

我们先来看看最直观的设计:

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53英寸超曲面环幕屏,但是因为机身的创新设计,体积并不大,握持感非常舒适。超曲面环幕屏以88°弯曲角度包裹了侧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卷轴平铺,左右边框已经被屏幕取代,在扩展视野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沉浸感。

华为Mate30 Pro 顶部采用刘海设计,但是比其他刘海设计要小很多,集成的元件也更多,其中包含3D深感摄像头,可以支持3D人脸识别,可以说是在最小面积内实现了最多的功能。

这款华为Mate30 Pro使用了先进的切割工艺,下巴宽度非常窄,而且最棒的是从正面看,左右边框宽度都几乎是0。

华为Mate30 Pro 配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括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大底)+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大底)+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手机背部上半部分几乎都是摄像头和闪光灯的地盘,处处显示了这款手机强大的影像系统。

其长焦摄像头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30倍数字变焦,效果惊人,3D深感摄像头在拍摄时可分离主体与背景,实现高精度的发丝级抠图、渐进式虚化,让照片的视觉效果更立体。

灭屏状态也可以显示关键信息,图案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不断变化,短信、来电提醒和APP信息提示,黑夜使用手机查看时间会感觉更舒适,也可以设定在睡觉期间关闭显示。

整个机身只有右侧一颗电源键,调节音量等可以通过侧屏触控进行操作,实测非常灵敏,无需适应可以立即上手。

底部右侧扬声器开孔,左侧是SIM卡槽可以安装两张nano SIM卡,或者一张华为的NM存储卡,旁边的拾音麦克风,与卡槽的距离比较远,Type-C接口与标配的适配器,可以提供高达40W有线超级快充,充电半小时就够一天使用。

顶部除了另一个麦克风外,还有一个红外发射口,可以配合华为万能遥控使用,顶部和底部各有两个天线带,在机身内部设计了目前最强的天线系统。5G版本集成21根天线,其中14根支持5G连接,一部手机可以走遍全球。

这款手机采用了磁悬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就是听筒,通话时声音从屏幕振动产生,与真实听筒的效果一致,声音清晰。

这款手机为喜欢拍视频的用户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支持7680帧视频录制,拍摄效果可以与昂贵的专业设备媲美,更远超其他旗舰手机;同时还支持AIS+OIS防抖,夜晚无论是拍照还是录制视频,都可以使用51200的超高ISO,集成ISP 5.0图像信号处理器,可以在拍摄的时候同时进行双域视频降噪技术,还有BM3D专业级硬件降噪。

华为Mate30 Pro 搭载双超级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最新一代的27W无线超级快充,已经通过莱茵TÜV安全认证,40W有线超级快充同样通过了莱茵TÜV安全认证,不仅如此,还能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无线反向充电。

最新的EMUI10不仅更稳定流畅,加入杂志化页面布局,色彩上引入了低饱和度莫兰迪色系,可以说低调有内涵,适配超曲面环幕屏也非常完善,视觉效果直触人心。

华为Mate30 Pro还开启了全新交互方式,AI隔空操控通过姿态感应器,微核NPU低功耗运行,不需要触屏屏幕既可以完成截屏、滚动等操作,其中的AI信息保护,可以让你后面的人无法偷窥。

华为Mate30 Pro拥有众多亮点:最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卓越的外观设计超曲面环幕屏,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双超级快充技术,4K延时摄影和7680帧超高速视频等等,这些都让这款手机当仁不让地成为目前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3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