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哈尔滨谦发科技有限公司国庆通信保障

 2019-09-29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哈尔滨谦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保障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全力做好国庆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谦发科技从重点区域、重点网络平台、重点客户和业务、重要电路、重要线路以及供电安全等方面分别制定保障预案。加强网络和业务的监控力度,对通信枢纽、重要IDC机楼、各类业务平台、IT支撑系统等,安排骨干值守并加大巡查频次,切实做好通信要害区域的防通信事故、防火灾、防盗窃、防破坏、防爆炸、防失泄密“六防”工作。迅速开展重要机楼、干线隐患排查和处置,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和关键业务的倒换测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出现业务故障时,优先使用应急预案,进行业务恢复调度。建设部门对在建的机房、线路等做好收尾工作和相应的交底、防护工作。

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公司通过监测、扫描、自查、防护和整改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对象的网络信息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营及合作网站配合。落实工作安排,通报数据及时处置完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通信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