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咪鼠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重新定义智能办公新模式

 2019-09-29 12: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28日,以“智能交互.创迎未来”为主题的咪鼠新品发布会在安徽合肥中国声谷盛大举行 ,政府主管部门、中国声谷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00多位语音行业代表、新华社合肥站、中央电视台合肥站、安徽电视台等10多家社会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咪鼠智能交互新产品的发布。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产品并与咪鼠领导合影留念

咪鼠科技总经理冯海洪 在大会做了重要分享,他聚焦智能办公行业态势与咪鼠研发、市场现状 ,对咪鼠的过去做了回顾,对未来做了殷切展望。

咪鼠总经理冯海洪做大会致辞

他表示“咪鼠科技是智能语音鼠标的开拓者 ,自15年成立以来,仅仅经过四个年头,咪鼠客户已经遍布海内外,并陆续与各大计算机品牌厂商展开深度合作,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咪鼠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

“这一次发布会我们立足智能办公,旨在颠覆传统办公的体验与效率,未来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属于咪鼠自己的产品生态体系 。国庆到来之际我们奉上咪鼠最新成果,相信会给大家非同一般的体验。”咪鼠冯总最后总结道。

冯总高屋建瓴的观点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并对接下来的环节充满期待。

投资签约进行时,是认可也是期盼

咪鼠科技成立至今,智能鼠标产品用户数已超30万,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发展的良性势头,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行业与媒体的关注,也吸引了众多创投公司的青睐。

现场投资签约仪式,铭记重要时刻

咪鼠科技自2016年便获得合肥高新创投的投资,2017年又获得了科大讯飞的投资。此次发布会咪鼠科技郑重宣布又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新一轮融资 ,并在现场举行了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咪鼠科技副总经理毛德平与省高新投领导上台签字留影,铭记这重要时刻。

重量级投资方的引入不仅凸显咪鼠科技整体的发展实力,更彰显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市场普及等方面的强大竞争力。毛总表示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做更精细化的产品研发,同时也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更早的享受咪鼠智能产品的便利。

咪鼠三大新品发布,定义智能办公新模式

咪鼠新品发布环节将整场发布大会推向最高潮。

咪鼠市场总监刘仕明做新品发布演讲

咪鼠市场总监刘仕明为大家带来了咪鼠智能鼠标S2,咪鼠智能麦克风、咪鼠智能激光笔三款新产品 ,不仅有智能鼠标换代出新的版本,更有剑指智能办公的新兴产物。

咪鼠智能麦克风、咪鼠智能激光笔是针对会议、演讲、培训等投影环境下低效分享、学习等操作的解决方案 。”刘总监介绍道。

前者不仅包含传统录音笔的所有功能,更可以做到一边录音一边实时转文字同步大屏 ,再配合扩音功能,无论你在会场的哪个角落,分享内容总能一览无余、尽收眼底。

咪鼠智能激光笔则区别于普通翻页笔简单翻页功能,通过融入语音控制增添更多人性化的操作功能 。你完全不用回到电脑前,你想要的各种翻页效果,演讲中途暂停播放视频等需求都能通过一句口令完成,甚至你的声音也能实时转写成文字同步于大屏。

智能麦克风、智能激光笔两款产品配合使用,相得益彰,轻松搞定一切会场需求。

至于咪鼠智能鼠标S2 则是在语音打字、语音上网、语音看视频等诸多基础功能之上,增添了OCR图文识别 等功能。可喜的是,字幕上屏功能 也同时被安排上了。

作为国内首创AI双键设计的智能鼠标产品系列,它已经走进了10多家龙头企业,海尔、联想、得力等行业巨擘已经早早的感受到了它的便利。

依托讯飞AIUI定制服务,配合咪鼠自主研发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这些强大的技术底蕴与常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对产品一贯的严格要求,才是打造出叱咤行业的 “咪鼠智造”的保障。

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共享智能办公市场

咪鼠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与密切合作,为了褒奖一直以来为咪鼠市场推广作出杰出贡献的伙伴,也为了砥砺他们良性竞争,戮力前行,咪鼠科技特为他们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咪鼠科技副总经理毛德平、徐敏辉与优秀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咪鼠科技副总经理毛德平与徐敏辉亲自上台为10多家优秀合作伙伴颁奖,并合影留念。

毛总表示“今后咪鼠科技将会继续加大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密切沟通 ,构筑更加契合的认知,并加大扶持力度,一起朝着合作共赢、共同成长的方向发展 ,为智能办公产业的茁壮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整场精彩纷呈的发布大会很快就进入了尾声,咪鼠人用新品震撼了现场,征服了与会嘉宾。毋庸置疑,智能办公的市场必将有咪鼠科技的一席之地,我们期待它的一往无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