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在抖音找主播合作带货?抖音主播带货案例分析

 2019-09-29 17:10  来源: 佛系小可爱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告诉他,首先现在主播都是有工会的,要卖货也是卖自己工会的,有个别的野生主播要么没什么人看,要么就是被一些团队拉走了,所有说想要和主播卖货,你一定要有实力,否则拉到的人也是不行的。

那么到底怎么和主播合作呢,这个很简单,只要在抖音上看到那些直播人气高的,直接私信或者到主要找到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比较强的直播卖货案例:

为什么我们只是看了个短短的小视频,就会有买买买的冲动呢?!这些卖货套路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

去年抖音开放购物车权限后,在双十一期间,创下一天售出10万件商品的佳绩。

短视频为什么吸引我们?

吸引我们的并不是15秒的短视频,而是电商内容化产生的内容。

许多人买商品的时候,常常会陷入选择困难中。选来选去选花了眼,要么看什么都好,要么看什么都不好。

随着抖音这些短视频平台的出现,许多商家开始改变传统的电商模式,变得不按套路出牌,一个个新创意层出不穷。

而当今最火爆的短视频平台成为了首要之选。混迹短视频这么久的我,也对这些商家的选择做了一些推测:

1、短视频让卖家秀活起来了

去的文案型卖家秀,仅仅是把商品展示给用户观看,好多用户买回去之后,发现与展品有很大出入。而通过短视频展示产品更具有说服力,可以使用户切身感受到一件商品在使用效果,或穿在身上的展示效果更真实。对用户更具有说服力。

2、广告可以更有趣

短视频更容易让用户接受广告信息。甚至一些有趣的广告视频还让人看的欲罢不能,看一遍都不过瘾。

同时,短视频也给用户极大的操作空间,有多种多样的表达方式让你展示产品。

你可以像李佳琦一样靠一句“Oh My God”让人记住,塑造自己的特色;也可以像张辉映把热情的舞蹈变成她的代名词,让粉丝自愿为她买单;或者像家装设计平台持续输出家装设计干货,映照于其他账号不同的专业感。

3、可以直接和用户对话

之前的广告宣传只是单纯的展示自己产品的功能和效果。对于用户的反馈不能及时收到,甚至因为麻烦,用户都懒得去反馈。

通过短视频可以直接和用户沟通。大部分用户都有什么样的需求,对产品的某项功能或者颜色、形状等有什么意见,都能通过留言的方式直接反馈出来。毕竟很多人还是喜欢吐槽的。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