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习也能轻松高效?科大讯飞学习机果真不一样

 2019-09-29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儿子上了六年级,成绩却始终处于中下游。眼看着马上就要升初中了,可他的学习成绩却让我很忧心。跟班主任谈过很多次,老师也说儿子学习态度没有问题,学习也很努力,就是成绩一直上不来。问了其他任课老师,有的老师说他可能是基础知识掌握得不太好,所以一到考试就容易丢分,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道如何解决。跟同事诉苦,同事让我去试一下科大讯飞学习机,说她家孩子就在用,不用疯狂刷题,针对孩子知识点薄弱项先学后练,更有效率。思考再三,我决定给孩子买一台。

学习机刚拿到手,就让儿子先试了下。小家伙对这个高科技产品蛮感兴趣的,上手就测试了几题,系统会根据做题情况找出你知识中的薄弱项。儿子做了不到10道题就可以测出知识点盲区,完全摆脱了题海战术。然后再通过针对性的先学后练,快速掌握不熟悉的知识点。虽然之前也有想过从基础知识点入手为儿子查漏补缺,但不知如何下手。这种典型题目的练习,更能全面检测知识点,也为提高孩子学习成绩找到了突破口。

儿子使用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大概一个月,在阶段测试的时候成绩就有了明显提高。他告诉我,除了这个,讯飞学习机还有名师微课堂学习,就好像有个耐心的私人家教,一直教他不会的知识点,直到他弄懂掌握透彻。而且微课堂有很多山东、北京等一线的名师,讲解都很直观形象,名师点拨之后,儿子解题也更顺畅。

从使用学习机到现在,儿子已经从中下游飞升到上游了,进步颇多。现在放学第一件事就是跟着学习机学习,完全不用我看着。这番尝试之后才知道,原来学习也能这么轻松高效,看来给儿子选择科大讯飞学习机,果然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学习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