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汰旧换新 智慧升级”,荣耀推动智慧屏落地百姓家

 2019-09-29 20:1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尽管现代的很多人都说自己不看电视,但你必须也要明白,不看电视的原因并不是电视不好看,而是因为电视这个产品几十年来都没有什么重大升级,所以基本功能早就被更方便的手机、电脑所代替了,自然看的就少了。不过,在荣耀智慧屏诞生之后,这个形势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智慧屏可能会给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电视体验,而在如何能够帮助用户早日进入智慧的时代方面,荣耀还真是下了不少功夫。

新智慧时代来临

电视是一个典型的耐耗产品,在过去一台电视看10年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不过这带来的危害也比较大,一方面老旧的电视超期服役,会有一定的产品危险。另一方面因为老电视在技术上的落后,也会带来一些耗电加大、稳定性差的问题,由此也比较容易引发一些不必要的事故,在体验上也并不会很好。为此,家电定期换新也是一件非常正常也非常必要的事情。而在上一轮的电视换新大潮中,互联网化成为了标配,现在几年过去了,一个全新的IOT智慧时代正在到来,一个全新时代的智慧屏也正式诞生了。

事实上,现在电视行业的竞争有些劣币驱逐良币,大家追求的不是更好的使用体验和品质,而是更大的屏幕和更低的价格。这实际上和现在这个智能化的时代有些格格不入,电视如果不能同步进入新时代,那么也只能放在客厅里落灰或者听响。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荣耀智慧屏的诞生,还是一个时代的大势所趋。目前家庭智能发展一日千里,越来越多的智能小东西开始出现在家庭之中,而如何统筹管理让他们的表现更好,其实就需要智慧屏这样一个管理终端。而这也只是智慧屏简单的一面而已,即便是从电视的体验方面,智慧屏也带来了更多的突破。比如和手机的无障碍联动,各种智能设备的内容投影,摄像头提供的各种识别、视频功能,都让这个产品在家庭中的智能意义尤其重要。

而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智慧屏的核心也非常强大,采用了鸿鹄818智慧芯片、AI摄像头的NPU芯片、旗舰手机级的WiFi芯片,三颗自研芯片,保证了强大的算力和优化能力。8K@30fps/4K@120fps的视频解码能力和6400万像素图像解码能力,配合7大顶级画质技术打造魔法画质引擎。而音响的1.6L超大音腔设计、4*全频单元+2*蚕丝振膜高音单元的6*10W扬声器的越级配置,效果直接挑战近万元的音箱设备。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讲,智慧屏都是一个改变行业,领先时代的超级产品。而如何能够用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智慧屏,让生活加速进入智慧时代,现在则有一个非常好的契机。

汰旧换新,让环保驱动智慧

智慧屏虽好,但是还是有一些因素会成为大家更换智慧屏的拦路虎,比如说,家里的电视还能用,扔了怪可惜的,比如说觉得智慧屏价格还有点贵,下不了更换的决心。而现在,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了,2019年8月16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其中重点指出了绿色智能电器消费的发展方向,鼓励流通企业回收消费者淘汰的废旧电子电器产品,折价置换更智能绿色的产品,推动行业升级进步和扩大绿色智能消费。而荣耀也抓住这个契机,发起荣耀智慧屏“汰旧换新智慧升级”绿行动,这场活动首先针对会员预约,会员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参与汰旧换新购买荣耀智慧屏,除了旧电视折价外,还可享受来自荣耀智慧屏的额外400元专属补贴,而在9月29号之后,全网用户都可以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线下体验店也同步开启,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20日。

这个活动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粗暴又直接了,一方面回收了你的旧家电并且为其折旧抵价,然后再补贴400元,整体优惠服务加起来就变得非常大了,不少人估计可以获得千元级别的优惠,这就让智慧屏进入寻常百姓家再无阻碍可言,尤其是实际到手的价格之地,可以说和入门级别的性价比电视没有太大差别了。但是在屏幕动态显示、色彩以及音响等方面的体验差距就太大了,更重要的是打开了家庭未来智能场景,更是金钱难以衡量的。一步到位的让自己家里的电视升级智慧屏,不仅物美价廉,率先进入智慧家庭时代,而且还为环保做出了贡献,这不能不说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而荣耀在这场活动中,不仅推荐了自己的产品而且也推动了家电回收的环保理念,被回收的家电会有统一专业处理,可以有效的避免被非法拆解或流入二手市场,同时经过科学的工艺进行拆解、切割、金属分离等深度处理过程,有害物质也会被进行无污染的处理,减少这些电子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整个活动开说是厂商、用户、环境三方受益,相信势必会得到了平台的大力推荐和用户的强势追捧,而对于行业来说,可以说也开了一个好头。

做行业的推动者

其实很早之前,荣耀就说不会做传统电视,而智慧屏的诞生,可以说是荣耀通过自身努力和思考,找到了一条全新的产业升级之路。之前荣耀还有过表态,说要做行业的推动者而不是破坏者,也是从这个角度来阐述的。荣耀希望通过自己的技术积累和努力,将行业向高阶的竞争阶段推动,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屏幕,更好的智慧体验,来为行业和产品增值。而不是简单的价格战厮杀,把整个行业拖进恶性竞争的泥潭。所以对于荣耀的进入,各大电视厂商还是非常欢迎的,随着荣耀智慧屏的发布,也有手机厂商推出了自己更高级的智慧产品,共同推动电视智慧时代的来临,让行业回到一个正向的发展道路上来。

而这次荣耀主导的汰旧换新绿行动,则是从销售层面做出来突破和牺牲,承担了自己的社会责任,给消费者更优惠的价格,也推动了废旧家电的回收事业,其实也是一个对行业,对产业,对社会有责任的做法,从另一个维度推动了智慧屏的普及和行业的升级换代。这种多管齐下的做法,确实也值得行业思考和学习。销售产品固然重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推动行业升级和社会环保其实更有价值。只有每个厂商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才能真正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让消费者更快更好的进入全新时代,获得全新的产品体验。

据官方数据测算,国内彩电保有量达到 5.5亿台,其中超过安全使用寿命期的电视约 2.5亿台,加快以旧换新,是一个大势所趋。但这也不应该是简单的以旧换新,而应该是智慧升级的以旧换新,相信荣耀智慧屏在这次活动中会获得极大的成功,正式开启电视行业的智慧屏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