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何装饰行业公司纷纷转行? 互联网家装有哪些前景

 2019-09-30 18: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装修的正规化,价格透明化,竞争力大,没那么好做了,一个小门面,几台电脑就是个装修公司,装修公司遍地开花,你说现在好做么?

家装行业已经进入了非常艰难的时期,一方面家装公司受市场行情影响,另一方面一些大型家装公司的倒下,对整个行业的信心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比如:苹果装饰刚传出倒闭的消息没几天,又传出一号家居网倒闭,都是曾经的家装行业巨头,如今一夜之间,人去楼空。从业人员开始浮躁甚至转行,一些大型家装公司纷纷开始为自己寻找后路:推出旧房翻新业务,局部改造业务。

不断升高的获客成本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都变得懒散起来,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没有太大的效果。手机占用了人们大多数的时间,比如游戏,短视频,看电影,听音乐等等流量巨头瓜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时间留给其他的行业去竞争。

2019年对于家装公司来说无疑非常艰难,近期家装公司普遍出现客户量降低,获客难度增加,业绩同比往年出现下滑。

行业同质化严重,加上一些追风口的风投机构的推波助澜,基本上获取流量的方式就是拿钱砸,结果流量成本越来越高,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想再转向低成本营销的可能性很低。

在以前那个流量时代随便一条信息就能引诱很多人注册,但如今的情况是新客户越来越少,获客成本也越来越高,因为人们上网获取的信息很快,选择也变多了,有了货比三家的资本。

政策的推出

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政策影响下,各地纷纷出台区域性“限购、限价、限贷、限售、限商”调控政策,促使新房成交量下滑,再加上精装房政策的影响,使市场上毛坯房的供给量进一步减少。

在精装房政策推出的影响下,再加上很多家装公司不断扩张,家装公司的获客问题已经集中爆发,未来毛坯房装修会面临市场上的缩减,甚至无房可装的尴尬。

没有好的平台,难以支撑

 在家装市场的行业分工中,装修公司通常要扮演家装资源开发、推广与整合者的角色,在此过程中不断坚持设计理念,实现设计理念的保值增值。没有可以整合的家装资源,家装公司很难有所作为。

在被整合的建材资源中,很难有一个一线品牌用以发挥其品牌带动效应是最大的问题。为数不多的装修公司,大多会有一个自己的展示馆,里面是自己代理的各类建材类、卫浴类、厨电类的品牌,却没有一个一线品牌。这样,品牌的带动效应就很小,加上设计能力薄弱,不能很好地发挥设计专长,无法有效地打动业主。装修公司要么在无孔不入的竞争中沉沦,要么在抱残守缺的坚守中倒下。

平台加盟,该如何选择

装修快车网成立于2011年,公司是以新媒体品牌运营以及营销策划为核心的专业互联网机构;旗下平台装修快车网是国内互联网装修平台知名品牌,主要通过网络平台为业主与装饰家居建材企业提供O2O服务。

平台通过大量数据为载体将线上线下的装饰家居产业链资源进行整合,同时对装饰企业进行诚信口碑评价以及结合服务监督推荐机制,为业主免费提供更多的装饰服务进行对比参考,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高效率的解决业主的装修问题。同时促进更多的装饰建材企业朝着“诚信、透明、阳光” 发展,推动中国装饰产业链的良性发展。其战略定位于“互联网+家居装修”平台,致力于打造整合业主与装饰产业链资源的一站式 专业化综合服务平台。

装修快车网拥有强大的技术精英团队,自主研发了PC端、移动端、小程序等,不定时更新网站功能和网站优化。另外,装修快车网有着主流的推广渠道,自媒体运营团队亲手制作原创视频和文章。百度、360、搜狗、神马、爱奇艺、今日头条、uc头条、搜狐等近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1000万,千万业主的共同选择!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