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改进供给侧金融产品,微众银行让更多人享受金融服务

 2019-09-30 1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让所有人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是践行普惠金融的基本出发点和最终检验标准。普惠金融的核心就是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金融服务,尤其是那些被传统金融忽视的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

微众银行通过金融科技、大数据和互联网,改进金融供给侧供给,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在践行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惠及大量传统金融难以覆盖的人群,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

相比于传统金融产品,微粒贷能够利用数字化精准营销策略,服务真正有贷款需求的客户。无论何时何地,客户只需要一部手机就能获得贷款,且享有无抵押、无担保、循环授信、随借随还,7×24小时等金融服务,有效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生活。

潇水中游双牌县的一处葡萄标准化生产基地中,种植葡萄两年多的28岁小伙小马已累计投入50多万元,到了用钱的时候,资金周转却非常紧张。正值内外交困之际,小马决定使用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跟客服人员通电话后,没过几分钟钱就立刻汇到账户上。小马满怀喜悦地说,“每逢葡萄生长期,我都会有短期的资金需求,微粒贷尽管额度不高,却帮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像小马这样借助微粒贷度过难关的故事,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已实现广泛覆盖和客户下沉的微粒贷,目前预授信用户已上亿,累计发放贷款金额上万亿,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

业内人士评价,微粒贷帮助广大用户平等获得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不仅有效弥补了传统银行未触及的地方,也有效推动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