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广告投放难起效?电声营销老带新客户引流新玩法来帮你

 2019-09-30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普及,传播媒介正逐渐往碎片化、多元化、去中心化的趋势发展,如何能适应趋势,实现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获取线索,是各大主机厂/经销商正持续关注和探索的命题。当前,汽车主机厂的核心客户流量,主要依靠大量的广宣投放后的线索转化,但随着线上流量红利效应的降低,市场普遍面临以下难题:1. 线上投入成本高,线索质量却不断下降;2. 广告难以精准触达;3. 新客阵地开荒成本高,想利用老客转介但手段缺乏。

针对此痛点,广东电声市场营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声营销)创新研发了“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借助微信生态圈,以个体传播,裂变营销的产品理念,助力解决获客难、流量低转化的营销难题,为品牌营销带来新可能!

借力老客户,低成本获新客

“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通过奖品获取,吸引存量客户进行个体微信传播,邀请好友为其助力,解锁礼遇,而助力好友同时能获得购车优惠,在实现促进老客回店的同时能低成本获取新线索,使品牌/经销店双向受益,实现获客的高效化。无论对于老客获得的回馈礼遇,还是对新客的购车优惠,都属于销售过程中的变动成本,相比于纯广宣投放的固定成本,成本支出方式更优化,效能更高。

2019春节前,雪佛兰华南大区运用“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针对保有车主进行售后服务回馈活动。老车主通过小程序进行裂变传播,成功邀请20名好友助力可解锁售后礼包,同时助力的好友若到店购车,可获机油奖励。两周的活动时间,活动访问次数为41万余次,获取了2万余条有效线索。

如何实现降本增效?

1. 依托微信生态强大的社交圈子,扩大传播

在微信生态,同一圈层内用户标签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职业、地域、爱好、收入等等,运用圈层效应,获得一个客户,尽量触达周围二三十个甚至更多的同圈层客户,引起用户的共鸣传播。同时区别客户属性,以优惠吸引,实现营销精准化,大大降低企业在营销活动中获客成本。

2. 关注用户体验,简化流程

“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页面简洁,流程简单,快速让客户了解操作方式,降低客户转介传播成本。

(操作流程示意)

3. 成本可控,降低投放风险

在成本上,“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将原拉新获客的广告费用,分解成老用户推荐的奖励费用与新用户注册的奖励费用。即广告成本=老用户拉新奖励+新用户注册奖励,用户只有注册或完成行为之后才能获得奖励,从而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浪费风险。

当前,“老带新客户裂变营销系统”在不断的案例应用实践中继续优化升级,持续助力主机厂实现低成本、高效能的线索获取和流量转化!

据悉,截止目前电声营销已经为包括丰田、通用、雀巢、华为等10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商合作,为其量身定制并提供了以体验营销为核心,结合零售终端管理、品牌传播等一站式营销服务。而电声营销创始人梁定郊、黄勇、曾俊、吴芳等均曾任职宝洁公司,具备专业、丰富的营销行业经验,自创业以来一直紧密合作,始终专注于国内营销行业创新,致力于以科技引领国内营销变革,深耕线下体验营销领域,不断探索线下营销的量化和打通线上与线下营销的创新实践。

未来,电声营销也将继续坚守“网聚创新精英,引领营销变革”的企业使命,努力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客户首选、雇员最满意的创新型营销机构。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声营销”的详细信息及场景体验服务,请关注电声营销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