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 做牛人干货短视频怎么样?

 2019-09-30 16:02  来源: 抖商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牛:专注并将其做到极致

雷军有一个打造互联网产品的“七字诀”:专注、极致、口碑、快。

“牛”这个字的意思也和“七字诀”差不多,在打造短视频内容时,你可以专注于一件事,然后把这件事做到极致,极致就能带来口碑,口碑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就能带来快速扩散,形成广泛影响力。

“牛”表现在短视频和电视综艺节目上就是各种绝活,当然,这些“牛”的绝活都是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经过长期训练才能做到的,普通用户切不可轻易去模仿。

有一句俗话“一招鲜,吃遍天”,欧阳修在《卖油翁》中也说了“无他,惟手熟尔”,因此只要你能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会被他人所关注到,并扩散出去。

干:可以落地执行的干货

干”是指干货类的视频,无论是在抖音上,还是在西瓜视频上,或者在其他的视频平台上,这种类型的视频都有很好的播放量。

因为是干货所以大家都想学习,比如化妆技巧、美容技巧、减肥技巧等主题都可以。

干货跟一般知识帖的区别在哪里呢?

首先,干货有明确的目标,它为解决什么问题而存在。它不是泛泛地分享知识,而一定是针对某项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方案。

其次,干货不能空谈道理,它必须得能落地执行,有切实的行动步骤和方案。

最后,如果想要让你的视频以最快的速度上热门,蹭热门一条不错的捷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