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搞笑带货短视频要怎么拍?

 2019-09-30 16:03  来源: feng1836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搞:用各种恶搞创造新意

后现代社会的一条重要精神就是解构,对经典进行模仿、恶搞、解构和重新解读,这也是“搞”字的内在含义。

例如,诞生于1995年的电影《大话西游》,就是对经典名著《西游记》的一次解构,将取经故事重新解读为爱情。

如今,《大话西游》已经成为互联网史上最初的内容爆款,不仅网友都在看都在讨论,就连学术界也写了很多的论文来解读它,甚至连主角“至尊宝和紫霞”也成为了经典的内容IP。

同时,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各种恶搞模仿经典类的视频也非常活跃。

所以,用户要想做出爆款的内容,也可以想想去恶搞一些经典的内容,运用逆向思维,来制造一些反差,创造一些新意。

例如,“搞笑日常”是一个专门做搞笑段子的抖音号,内容以文字“动画+配音”的形式为主,吸引了近200万粉丝关注。

其实,这种搞笑段子的表现形式不只是一个人的脱口秀,还有家庭式演绎的、朋友间演绎的、街头演绎的,只要是段子形式都可以去演绎。

搞笑/恶搞类的视频在抖音和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非常火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