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VTE视源股份旗下品牌希沃亮相第九届智博会 | 展现教育现代化新成果

 2019-09-30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6日—8日,国内智慧城市领域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平台——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智博会在宁波如期举行。在本次盛会中,CVTE视源股份旗下品牌希沃受邀参与,携希沃易课堂、交互智能录播、希沃云班牌等新品亮相,展现教育现代化新成果。

希沃易课堂

本次希沃在智慧教育展馆展出的一大亮点——希沃易课堂,它是一款常态化智慧课堂应用工具,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

课前,利用平台内丰富的教学资源,教师快速形成导学案,并把资源分层推至seewoBook、seewoPad等学生学习终端,安排学生自主预习;课中,教师将个性化制作的希沃白板课件一键推送至学生终端,并预设竞赛、抢答等多种课堂活动,实现人人参与的课堂;课后,教师随时查看学情数据,进行分层教学,学生也可以进行针对性学习,成为学习的主体。

交互智能录播

为了让优质教育资源服务更多的地区,希沃以交互智能录播为载体,为教学提供了简洁易用的本地录播、跨地互动、资源共享、教研评价等功能,帮助学校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开发和普及,让师生的跨时空资源共享更简单。

本次宁波智博会,多位教育局领导对当前师生信息化应用现状表示关心,希望同希沃一起持续加强探索和实践,优化管理和应用,让师生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十载潜心耕耘,CVTE在教育领域的自主品牌——希沃搭建了常态化智慧教室的整体方案,打通底层数据,从教室延伸覆盖数字校园建设的应用场景,为教学与管理工作减负增效。在未来,CVTE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驱动,不断助力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为中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再添新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智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