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试试这些藏在手机里的恢复方法

 2019-09-30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有时候手机自动更新或系统升级造成通讯录消失,这时候怎么办相信很多小伙伴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即使不是系统造成的,有时我们自己也会出现误删除通讯录,删除后不能够恢复,就会耽误我们的正常通讯,所以要快捷恢复通讯录,小编今天分享三种方法,赶紧收藏吧!

方法一:系统更新升级造成的通讯录消失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如果之前在ios中登录了苹果iCloud并开启了通讯录同步到网络的功能,那么可以通过登录苹果ID来恢复通讯录。

打开iOS设备中的“设置”界面。切换到iCloud界面,在Apple ID文本框中输入苹果ID,在密码框中输入密码,然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苹果帐号。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合并”按钮同步通讯录。这样就可以将消失的聊天记录找回。

方法二:手动误删除了通讯录的恢复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我们的社交软件QQ现在有手机通讯录同步功能,当我们把通讯录误删除后,可以登陆QQ找回,不过前提是你开启通讯录同步功能才可以。

首先登陆QQ,找到QQ助手或者【设置】选项,我们打开QQ同步助手来进行恢复,接着会出现联系人、隐私。然后选择手机通讯录就可以了,只要点击立即同步这个选项。删除的通讯录就会找回了。

方法三:选择手机恢复大师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数据丢失或误删除是正常的事情,只要我们掌握一种专业的恢复方法,无论怎么误删除都没有关系。所以我们选择手机恢复大师,因为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帮助恢复20多种手机的应用软件。包括通讯录在哪,分分钟恢复。

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选择【通讯录恢复】就可以了。方法非常的简单,操作非常的快捷、恢复非常的高效完整,赶紧下载吧!

通讯录消失了怎么办现在遇到系统更新,手机升级就不用担心数据丢失问题了,因为有专业的恢复软件手机恢复大师,它可以轻松的帮你恢复手机数据,最后温馨提示:手机内的有些数据可以提前备份,这样可以做到数据双重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