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装行业3年倒闭100家!装修快车网屹立不倒?

 2019-10-04 10:3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行业,小企业”一句话道出了中国家装行业几十年来的症状。尽管拥有四万亿的庞大市场份额,却依然没有真正的规模化企业。中国今天的家装主力军依然是游击队,不规范的操作、不好的用户体验......

行业异军突起,竞争激烈

2018年中国互联网家装持续增长,未来仍有较大成长。行业的增长发展就意味着挑战。事实上,在互联网家装行业趋势背后,大多数互联网家装企业生存状况依然非常艰难。据央视财经报道,从2015年互联网家装的异军突起,最高峰时曾有123家公司拿到融资,到今年上半年,全国倒闭的家装公司已超过100家。

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出现似乎给这种局面带来了一丝缓和。筛查后的装修公司、一站式服务、先行赔付,等等举措和方式为用户解决了装修信息不对等、东奔西走等痛点。

投靠资本 , 没钱寸步难行

而截止今年上半年,大筑装饰、欢乐空间、一号家居网、苹果装饰等互联网家装企业的倒闭已超过了100家。原因就是失去资本支援,疯狂扩张线上业务、追逐流量,最后资金链断裂。

线上营销的成本就像投石填海,没有一点响声,盲目地追逐流量很容易自毁灭亡。就像是淘宝直通车,你不开直通车是死路一条,开直通车最后还是慢慢耗死。

有不少家装公司在反思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平台型企业,为消费者提供理想化的交付,是全行业所面临的一场马拉松。

互联网时代的家装新模式

互联网家装平台作为一切开始的新端口,“做出新的改变和尝试”已经是一股新的浪潮。去年年底,装修快车网全面改版升级,提出家装行业新的B2B2C模式,通过与家装公司的连接,打通行业的上下游。

将家装服务商、设计师、小区团装、建材商场、产品供应链进行全面的整合,优化产业分工。作为平台型企业,更多地参与到从房子到家的构建过程中,为用户提供一整条供应链体系。

截止目前,装修快车网达成58亿元的订单签约金额,全国开通城市超过100多个,10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服务业主超过420万,装修快车网的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收获了资本的青睐。

创新模式再加上资本护航,装修快车网让家装平台有了一些新气象。如今的传统家装已经搭上了互联网的快车,在强大的技术面前,还有加强家装全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建设、让家装成本逐步趋近合理化,可以更切实地对消费者权益进行监督和保护。

为了互联网平台更好地落地,实现线上线下更好地资源对接。装修快车网2019年开放了城市分站加盟代理商,在当地把业主、装修公司、建材商、家居卖场、设计师、工长等资源整合到一块。装修快车网的访问用户全部为业主和装修行业从业人员,针对性极强,投入小,回报大。合作后,一对一指导,包教包会。

装修快车网,诚邀您的加入,和我们一起进步。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