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感恩重阳,飞利浦手机钜惠持续升温

 2019-10-08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2019年的重阳节如期而至,恰巧遇上一年一度的黄金国庆周,远在他乡的儿女都应借此机会回家看看两鬓已白的父母。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重阳节就有特殊的感情。时至今日,它已成为颇富人情味的节日:敬老节。

世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关于孝敬父母,国庆期间一段视频刷屏网络。10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上,一男子为了让父亲看升旗仪式,让老爷子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升旗期间,老爷子激动地不断鼓掌,男子则稳稳扶着父亲的双腿。恰巧,就在这对父子前方,有一位穿红衣服的小朋友,同样也坐在爸爸的肩头,两对父子同框引发无数网友议论,更是感动了无数儿女。

有网友说:这就是一种传承,那个红色衣服的儿子,以后就会变成蓝色衣服的儿子。其实如此暖心的故事,在我们身边并不罕见。这是一张曾在网络流传的照片,父亲和儿子坐地铁,疲惫的父亲睡着了,儿子把老父搂在怀里,轻轻的一搂,无比温暖。孟子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可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来亘古不变的伦理道德。古往今来,我们有许多尊老爱老的经典故事: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王祥卧冰求鲤,孟宗哭竹生笋你的佳话。今有陈毅探母等感人润肺、润人胸襟的故事,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许多年轻人总是喜欢在长辈的节日里转发一些孝敬父母,感恩父母的内容,以示心中对父母想念和关爱,可曾知道,父母想要的不是朋友圈的点赞,而是真真切切的相见。在外求学和工作的儿女,每当节假日总有万种理由说服自己可以不回家。每次电话告诉爸妈我们不回家的时候,他们总会告诉我们“没事的,在外照顾好自己就行”,哪怕内心对我们万分的想念,也只能埋藏于心。重阳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它就像是对现代人,尤其是对年轻人的一个小贴士。提醒我们无论工作事业有多忙,都不要忘记家里的父母,不要忘记经常给他们打个电话。有时候,一句最简单的问候,一次温暖的陪伴,也能让他们开心很久……

对于父母来说,他们奢求的并不多,有空的时候能给他们拨个电话,或者发个微信视频,长假之时能带上妻儿回老家住上两天,相聚就是他们最大的期望。近日,朋友圈一段话触动了我:“今天,突然拿起手机想给爸妈发个视频电话,惊讶的发现他们的手机竟然不支持此功能,惊讶之后惊吓,多久没关心过他们了,沉思许久后,心中一阵酸楚许久未消……”父母的手机已陈旧不堪,并不是他们不想换新的,而是他们平时收到的“提示音”实在太少太少。请一定多提醒自己,别让爸妈的手机成为摆设。手机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人与人沟通最重要的工具,如果家里父母的手机已经陈旧不堪,也可趁节假品牌促销之时为他们选择一款合适的手机带回家。国际知名手机品牌飞利浦已于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启钜惠大促活动,全场机型丰富,包含4G新品E518和E517、翻盖新机E219、经典滑盖E520及各种上百款型号,全场最低89元,促销还在继续机会不容错过。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每个人都会从为人子女,变成为人父母,可以说上有老下有下,对尊老爱幼的感触也越发深刻。对下,每个人百分之百都是好父母,对上,我们大部分人对孝顺依然心存愧疚,别让遗憾变成无期,示爱需趁早。

京东: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92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