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奥买家大中华区总部奠基 启动奉贤综保区跨境电商首单

 2019-10-08 10: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9日,东方美谷·奥园上海启动仪式在奉贤举行。在启动仪式现场,同时举行了奥买家大中华区总部奠基仪式并启动奉贤综保区跨境电商首单业务。

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晓林,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常委、副区长连正华,副区长顾佾,与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城市建设集团董事长余耀胜,集团高级副总裁、商业地产集团总裁张俊,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集团副总裁、文旅集团运营总裁程耀等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联手启动中国奥园发展的新征程,并见证奉贤综保区跨境电商首单业务达成。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奥园集团董事会主席郭梓文致辞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年。在国家战略指引下,中国奥园有信心携手发挥各方优势,整合健康、医美、金融、电商、科技等产业资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健康美丽产业综合体。

奥园东方美谷,是中国奥园集团坚持做强主业、做大产业的生动体现,也是上海东方美谷大道创新走廊上产业转型组团的重要节点。中国奥园集团旗下两大业务板块——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与奥买家集团,第一阶段将投资百亿打造奥园医美国际总部和奥买家大中华区总部。

奥买家是中国奥园集团旗下的跨境电商企业,经营商品覆盖母婴用品、美妆个护、服饰箱包、家居百货等十万余种海外商品,目前拥有三千万线上会员,已在全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布局40家线上线下双线购零售门店。

据悉,奥园东方美谷北地块为跨境电商板块,引入跨境电商平台、打造奥买家大中华区总部,将项目整体打造为奥买家特色产业园区平台。

今年奥买家在奉贤分别落地三个业务板块,包括贸易、跨境电商、双线购零售管理项目。

凭借奉贤综保区的政策优势,奥买家在区内搭建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实现和海关对接、三单合一等功能,并提供仓储、分拣、包装和配送等跨境进口业务一站式服务。

奥园东方美谷项目启动当日,奉贤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启动第一单,奥买家上海贸易公司首单合同成交额突破2亿元。

本次启动的奥园医美国际总部和奥买家大中华区总部只是奥园投资奉贤的第一阶段。出于对奉贤区投资环境和办事效率的十足信心,中国奥园计划将在第二阶段继续投入150亿。投资华亭东塘项目、农艺公园田园综合体,以及在未来空间与日本世家、深圳华夏动漫一起共同打造未来智慧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