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提升自身纯净度,打造绿色社交环境

 2019-10-09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今年5月以来,为响应国家号召,自觉维护互联网安全、健康环境,探探技术团队不仅通过多种方式,对用户上传的图片及文字信息全部进行机器+人工多重审核,保证自身的纯净度。同时,还与经验丰富的第三方专业审核公司达成了合作,双方共同增设审核制度,共同对平台的内容进行严格管理,致力于从根本上打击平台上发生的违规行为。

违规内容零容忍

自探探成立以来,就一直把提升用户满意度作为首要任务,坚决禁止平台内的微商行为和其它广告形式,一经发现立刻给予封号处理。同时,利用大数据筛查,设置了上千个违禁词,提高平台聊天内容的纯净度,在聊天过程中男性用户使用只要使用了这些违禁词并且被女性用户举报,审核团队会立刻进行调查,确认是有效举报后,该男性用户就会在探探被永久性封号。

发力人工审核 提升平台纯净度

近期,探探在各大招聘网站发布了审核专员招聘信息,招聘需求为管理会员所上传内容、社区氛围、及时处理举报信息、用户资料人工审核。可以看出,探探大规模招聘审核专员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发力人工审核,高密度覆盖用户使用时长,从根本上保证内容的纯净和健康。

作为一款基于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精准推荐的社交APP,探探上线4年多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总注册用户数破2亿,日活过千万人次,是当今陌生人社交领域首屈一指的重要平台。目前已经成就了23亿次陌生人之间的浪漫相遇。

对于有着庞大用户数量并且以内容输出为主的互联网企业而言,加强自身内容审核,维护网络安全和健康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显而易见,像探探这样的企业能够主动加强自身管理,大力度强化人工审核,对用户、产品本身以及整个互联网都是一件益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