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百分百删除干净

 2019-10-09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呢?前不久朋友说我平时喜欢看资讯,问我有没有方法给他推荐。之前没有人问过类似的问题,所以一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自己去试验网上说的方法。经过小编的一番寻找,终于在一大堆方法中找到有效的,为了证明这些方法的正确性,小编还特意进行了实验,发现其中有一种方法可谓是百分百彻底删除,即使是黑客都无法恢复,就是让小编这么记忆深刻,那小编今天把方法都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技巧一:在微信安装目录下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首先,确认你的微信是安装在手机内存or手机的内存卡里。一般微信在安装时都会默认安装到手机内存里,找到手机里的“文件管理器”点击打开,找到“tencent”文件夹,在里面点击打开找到“MicroMsg”,打开这个文件夹,打开找到文件夹名字最长的就是微信聊天记录的文件夹,将文件夹删除即可。

技巧二:清空微信缓存

打开微信,进入后找到微信首页后,找到右下角“我”,点击进入找到“设置”,然后进入选择“通用”,点击进入找到“微信存储空间”,进入“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数据”勾选要删除的聊天记录,点右下角的“删除”就OK了。

技巧三:恢复大师

但是这样删除的聊天数据是很可能被恢复的,怎么办?其实我们可以使用恢复大师软件恢复,在苹果商店搜索安装一个恢复大师APP,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把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让你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安全无忧。恢复大师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帮你清理掉数据库、云端、缓存等区域的数据,让你的微信聊天记录跟随你的意愿该消失就消失,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在这几种方法中,小编给大家最值得推荐的是最后一种方法,它是一种即使技术高超的黑客都无法恢复的方法!为什么说的这么肯定呢?因为它有上万的成功案例,多年的经验积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小编在测验时就发现经过它删除后根本找不到数据痕迹,自己使用很久后更发现它的删除可以自己选择,丝毫不影响自己的其他数据,实在是堪称完美,现在它已经成为了小编身边人的共同选择,就等你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