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净水机哪个品牌好?看碧云泉净水机的“实力表白”

 2019-10-10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饮水的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在日常生活中普通的自来水、桶装水质量标准,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因此更高品质、更多功能、更加节能、更加便捷的净水机产品走进了人们的视野。面对市场上品类繁多的净水机,人们不禁要问:净水机哪个品牌好呢?

在目前市场上热销的净水机品牌中,碧云泉智能净水机能够真正深入消费一线去了解消费者在家庭净水方面的需求和消费者生活中饮水的痛点问题。碧云泉智能净水机能够通过全方位的从技术要点去解决问题,以其免安装、不受水源限制等卓越品质,成为了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其市场销量长时间稳居行业前列。

一直以来,作为致力于健康饮水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企业,碧云泉坚持倡导高品质的健康饮水理念,其所有产品均通过CCC、CE、CB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并获得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批件及多项国内外专利。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碧云泉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的“实力表白”更让人信服: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无需水源,无论是客厅、书房还是办公室,随处可放。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TDS智能检测并大屏显示净化前后的水质。另外可以自主更换滤芯,无需专业人员上门安装,使用更为便捷。

3、用户可以通过碧去泉智能净水机自定义出水温度,3秒即热,从而享受到智能调控精确水温的冲泡体验。

4、碧云泉智能净水机采用美国GE生产的RO反渗透膜,通过四级过滤,过滤精度高达0.1纳米,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细菌、孢子孢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性能、独具特色的技术创新、出色的品牌影响力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等,屡获殊荣。在较具影响力的2018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颁奖典礼上,碧云泉一举夺得金鼎奖技术创新品牌奖、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并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此外,还获得了2018年度智能创新产品奖、2018年度妈妈网中国母婴品牌口碑榜年度品鉴产品大奖等多个奖项。因此,如果问净水机哪个品牌好,自然是努力为人们提供健康饮水方案的碧云泉了。

从事健康饮水事业的碧云泉,多年如一日地践行着技术突破和健康引领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净水机哪个品牌好?作为中国台式免安装智能净水机的发明者和精确到温度的科学健康饮水冲泡理念的推动者,碧云泉净水机将不断通过创造新的技术、新的设计、新的品类,给用户带来新的产品体验。未来,碧云泉会继续以技术和理念创新驱动产品研发和升级,继续帮助消费者远离污染、喝上安全干净的水、养成健康科学的饮水习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 净水器市场,300亿体量就到头了?

    19世纪初,源于莱茵河发生的一场严重的水污染事件,净水器的雏形诞生了。

    标签:
    净水器
  • 鲜活净水、层层精滤,饮水安全放心交给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

    LAICA莱卡直饮即热一体机它既是迷你净水器,也是桌面饮水机。在净水方面它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双芯,滤膜孔径仅有0.1微米,即使刚接好的自来水最终也能通过层层精滤达到健康直饮水标准,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等有害物质均能过滤掉,除菌率高达99.999%;同时还能将水中钙镁锌等有益微量元素充分保留,净化后的

    标签:
    净水器
  • 2021六款好用的国货净水器推荐

    相关数据显示,虽然国内的净水器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但国内市场已经兴起了装净水器的风潮,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自来水的二次污染问题,并且相信一款优质的净水器能够净化自来水,让家庭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然而市场上关于净水器的宣传力度还是比较小,不少消费者选购净水器时不知该从哪些维度考虑,本文就消费者的疑问

    标签:
    净水器
  • 开学必备!立升厨房净水器C3保障孩子饮水安全

    饮用水的安全问题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问题,孩子开学在即,一款千元左右的价格的安全可靠净水器和立升强大的品牌与品质保证,能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还能维护忙碌校园生活下的教学秩序。上学自备饮用水已成为重视安全家庭的新风尚,让立升厨房净水器C3成为您家长健康的守卫兵吧!

    标签:
    净水器
  • 沁诺净水器正全国招募代理合作伙伴

    对于安装了净水器的家庭,的确可以开始安心饮水。但是需要明确的是,真正保证饮用水卫生的方式,是维护净水器的正常净水功能。忙碌的现代生活步调让很多消费者忽略了水机产品仍然是需要进行基本的保养维护和更换滤芯的。而通过净水器日常维护,就可以获得长期安全的好水质。

    标签:
    净水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