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珠海明远智睿继NXP i.MX6UL核心板后,新品强势来袭

 2019-10-10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RM嵌入式系统的研究与开发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在计算机、半导体、电子、通信和软件等各行业技术领域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珠海明远智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珠海明远智睿)就是一家专业的ARM嵌入式核心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技术型企业,该公司热门产品——NXP i.MX6UL系列核心板和i.MX6UL开发板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成立以来,珠海明远智睿继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嵌入式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快速设计、开发并生产出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嵌入式产品,减少了产品开发风险,缩短了产品的研发、生产及进入市场周期,优质的服务深受客户信赖。

产品结构丰富NXP金牌IDH合作伙伴

目前珠海明远智睿已经与NXP、瑞芯微、全志等国内外主流芯片厂商进行了深度合作,推出了NXP i.MX6、i.MX6UL、i.MX8M、i.MX8M Mini、LS1012A、全志、瑞芯微等系列核心板、开发板产品。公司开发的ARM9、ARM11、Cortex等系列嵌入式主控产品已帮助国内外数千家知名企业的产品快速开发上市,在工控、机器人、电力、通信、医疗、交通、物联网、智能家居、环境监测等众多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些产品都是由公司自主研发而成,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使得公司在国内外嵌入式产品开发领域占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珠海明远智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获得恩智浦NXP官方IDH身份的企业,是NXP金牌合作伙伴。公司推出的NXP i.MX6UL核心板和i.MX6UL开发板扩展了imx6系列,就是一款基于恩智浦NXP i.MX 6UltraLite Cortex-A7架构低功耗处理器设计的核心板,运行主频高达528MHz。NXP i.MX6UL核心板采用了邮票孔的连接方式,包括一个集成的电源管理模块,降低了外接复杂性并简化上时序,具有外形小巧精致、接口丰富、性价比高、供货周期长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智能家居、医疗设备、机器人、数据采集、物联网等领域,其优势深受广大客户认可。

LS1012A核心板新品上市

近期,珠海明远智睿公司又推出了一款LS1012A核心板,该产品以恩智浦 NXP LS1012A 64位ARM处理器基础,专为空间受限、高性能低功耗要求的网络和IoT应用而研发设计。该产品主频最高800MHz,采用单个Arm Cortex -A53内核,配置了硬件数据包转发引擎,以及丰富的高速接口,能提供线速网络性能,非常适用于物联网网关、消费者NAS、移动NAS(电池供电)、以太网网关、建筑和工厂自动化、消费类电子产品、智能家居网关、数据采集等各个领域,可以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是一款极具应用价值的核心板产品。

长期以来,珠海明远智睿紧跟嵌入式产品发展趋势,不断提升创新研发实力,推出了多款应用性高、适用性广的的嵌入式应用产品,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此次公司继NXP i.MX6UL核心板产品之后又推出的LS1012A核心板新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同行的认可和好评,又一次见证了该公司强大的嵌入式产品的研发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