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没想到我至今只给娃报过一家英语机构,就是鲸鱼外教培优

 2019-10-10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算是一个重度的论坛使用者了。女儿两岁之后,我就频繁地浏览各大教育论坛,看其他家长怎么给孩子做英语启蒙。我发现好多家长都是自己给孩子做,等孩子稍大些,就开始给孩子找机构。而且他们经常试了很多机构都不太理想,一波三折的。可能我比较懒,就没自己给孩子启蒙,恰巧那时看到一个帖子,有个家长推荐了一个叫鲸鱼外教培优的线上小班课,他们家有启蒙课,还有拔高课,说他家孩子学得特别好,我就被种了草。没想到这一学,就是两年。

他们家的启蒙课学的时间比较晚吧,幼儿园最后一年学的。是中教老师教课,我们花了半年时间学完了启蒙课,主要学了自然拼读,还有日常生活会用到的一些单词和句型,现在孩子认读没有问题,一些简单的绘本拿来就能直接朗读了。更主要的是,一年级升学的英语测试,我们家居然成绩是全班第一,老师还狠狠地给她夸了一顿,我的个乖乖,真是给我高兴坏了。

接着我就兴高采烈地续报了外教课。在第一节课上,外教老师和蔼可亲的态度、活泼开朗的个性、流利地道的口音、和收放自如的肢体语言成功抓住了女儿的心,我能看出来她上课非常开心,而且能听懂老师说的话和一些指令。接下来的学习也很顺利,我发现自己也对鲸鱼的老师和课程越来越喜欢。

我跟着孩子上了几节课,发现鲸鱼的课程有很多优点。首先课程中融入了很多歌曲,能够一下子吸引孩子的兴趣,大多数歌曲朗朗上口,能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里掌握这节课的重点知识;其次,课件上有很多思考题,老师会运用这些题目调动孩子一直思考,让她保持较高的参与度。虽然我们目前学的是PreK的语文课,但我听说他们家还有阅读、社科、科学、写作,每门学科都是单独设立且自成体系的,讲的都是该领域里非常专业、精细的知识,不但能培养孩子应用英语的能力,还能让孩子获得学科知识,积累真正的学科词汇,拓宽视野,增强学术性的沟通,理解和表达能力。

老师也特别棒。之前就听说鲸鱼外教培优的老师都具备英美本土中小学的教学经验,平均教龄在5年以上,通过观察他们上课,我发现老师会运用各种方法拉近自己和孩子们的距离,调动他们的兴趣,让他们在课上大胆开口、表达自我。老师还会综合运用各种道具和教学手段,丰富的肢体语言和表情,把课程内容生动地展现出来,让孩子易于理解,加深记忆。老师的知识储备还很丰富,在讲到一些内容时,老师就会为孩子科普相关的背景知识,也会拓展课外的知识。老师也不只是单纯地把我女儿当成学生或者小孩子,而是像个朋友一样,总是抱着平等的态度去沟通 ,尊重我孩子的每一个想法,即便孩子错了,他也不会急于否定。

我现在敢肯定的是,女儿会在鲸鱼外教培优一直学下去,我可是希望她能学到G10呢。写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在给孩子报班的时候能够少踩坑吧,就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