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鸟平台四木房源上线两年:房源增长率超过580%

 2019-10-10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木鸟民宿首次提出四木房源的概念,从房间软硬件设施到房东服务均对标四星级酒店。

上线短短两年时间,木鸟平台上的四木房源,已经从2017年第一批4个试点城市,发展到今天覆盖60多个城市,今年前三季度,木鸟平台四木房源的增长率超过580%。

四木房源的提出成为一项全新的民宿等级标准,木鸟作为行业内首家提出民宿标准的平台,对平台上的每一套四木房源严格把关,在颜值和服务上提出高要求。带有四木标签的房源,经过严苛的人工挑选,颜值高标准、卫生高标准、服务高标准、房东个人素质高标准等,木鸟民宿希望用户通过入住四木房源享受到身心愉悦的高质量住宿体验。

从木鸟民宿后台数据来看,被评选为四木房源的房东,平台会给予一定的流量倾斜,通常四木房源的曝光量会比普通房源高出4倍,而订单量也会有明显提升。杭州民宿房东李先生表示,“我的房子在8月初提交并通过四木房源审核,现在在木鸟上订单已经排到10月底了。”

木鸟民宿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后台预订数据来看,用户对四木房源的选择率是一般房源的3倍以上,一线城市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四木房源进行预订。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底,木鸟平台上四木房源业务增长排名前五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

用户对于四木房源的高选择率,也从侧面证明用户对于民宿品质的高要求。木鸟平台在民宿服务和房源品质把控等关乎用户入住体验的层面不断探索深挖。从四木房源提出至今,木鸟平台不断改进完善四木房源的标准和审核细则。

今年上半年,木鸟平台再次升级四木标准,完善审核流程,从硬件设施、软装配套、卫生质量到服务体系,涉及4大项、25小项、70几个细化节点,保证四木房源的品质,让用户放心选择。此外,房源在经过综合评估后,木鸟民宿还会提供标准化的软装方案,帮助房东迅速高效改进自身房源不足,共同提高平台房源品质。

在被问及四木房源的发展方向时,木鸟民宿负责人表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来临,未来四木房源将在技术赋能和数据创新的双重加持下,以更高标准的房源品质和更贴心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民宿体验和更多惊喜,重树行业标杆,推动整个国内民宿市场更好更快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民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