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不断建设人才梯队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服务金融市场

 2019-10-10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银保监会、人民银行发布的《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报告》(下称《报告》)表明,我国普惠金融发展成效显著,整体发展趋势向好,重点领域金融服务获得感明显增强,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进一步降低了获得金融服务的门槛,显著增强了民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在中国普惠金融发展道路上,少不了金融科技企业的推动,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一位持续进步的行业参与者。优卡科技一家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为企业进步源动力,通过运营优化、风控创新等环节,为借贷服务、保险信用卡营销等多场景合作提供精准营销、智能建模等产品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金融科技公司,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创业之初,就确立了科技赋能的发展战略,成立两年以来,企业不断加大在科技研发、自主创新和人才引进培养方面的投入。截至目前,优卡科技的科技研发团队已占企业总体员工比例近七成,多位高级技术人才来自百度、阿里等知名企业。

人才的优势,加快了优卡科技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的速度。

据优卡科技相关人员介绍,成立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优卡科技在企业“1+N”策略的指导下,已经研发了多款金融科技产品,贯穿在金融借贷的贷前准入、反欺诈、风险分类等全流程生命周期中。

旗下拳头产品有信钱包,通过企业自身庞大的媒体投放体系获取稳定可观的流量,快速准确触达海量用户,同时以不断进步的技术手段在后台不断完善数据监测体系,为机构实现定制灵活的用户营销页面引流,达到为B端客户降低获客成本的目的。 以解决信贷市场痛点出发,不断优化产品,完善用户和客户体验,使优卡科技有信钱包受到了市场的青睐,两年的时间成为了我国西南市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产品。

展望未来,面对金融信贷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发展格局,优卡科技仍会继续加大技术自主研发力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打造金融科技的“创新高地”,助推国家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