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彻底删除iphone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官方老员工给你支招

 2019-10-10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彻底删除iPhone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这大概是现在人们最关心的事情了。微信现在已经荣升我国第一大国民软件,打开App Store或者是应用商店,装机必备的名单里面的头一个就是:微信。日常生活沟通聊天,以及工作方案的修改,甚至是公司的项目细则之类的,都是依靠着微信进行传送。一旦微信聊天记录泄露,不仅隐私泄露了不说,还可能导致自己丢掉工作,背上法律责任。

可以说保护隐私,已经是刻不容缓。

如何彻底删除iPhone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官方老员工给你在线支招:

方法一:组合删除法

有朋友说,自己不想删除好友,那左滑删除对话框,清空和他的聊天记录总行吧。

这个方法也不是没效果,拿到你手机的人,自然是看不到您的聊天记录了,但是遗憾的是你自己也看不到了。

如果人家要是找到专业的恢复去做的话,你这分分钟恢复出来,即便你删除了,只要你数据还在,还是可以恢复出来的。

方法二:好友删除法

有朋友说,上面方法也太麻烦了,如果天天聊天,不是要天天删除,还不如直接删除好友呢,一了百了。的确这样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毕竟好友都没了,哪里来的聊天记录呢?

但是问题是,你把好友删除了,只是你以为的删除了。人家找到专门做恢复的去恢复数据,

光是你删除的好友,就连你的聊天记录也可以给你恢复出来。而且人家一看聊天记录,再一看你是删除了好友,本来是三四分的怀疑,直接上升到九十分,彻底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了。

所以说了这么多,到底有没有办法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呢?

看下面:

方法三:恢复大师法

小编这里因为换工作的原因,所以工作时候用的微信要上交,但是万万没想到,自己把自己的生活微信和工作微信混在一起了,这就导致我不仅要重新申请一个微信号,还要彻底删除要上交的那个微信上我的私人信息,尽管我已经删除了一遍。

我试了试,App Store里面搜索了个【数据删除】,果断选择跳出来的排名第一的那个【恢复大师】,下载后感觉和人恢复大师联系,人家和我确定了一下我的要求后,很快的就开始帮我操作。不到一会儿工夫,竟然就好了。事后我这也在其他恢复机构检测了下,确实已经删除干干净净。强烈推荐【恢复大师】。

获取APP方法:苹果手机在【App Store】里面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点击进去,在首页找到【隐私保护】点击和工程师联系就可以了,安装则需要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就可以看到隐私保护选项,预约就可以了。

以上三个办法都是各有利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很大程度上,方法一和二可以初步的挡住想要窥探你隐私的,但是最后一个办法是彻彻底底断绝了想要窥探你隐私的可能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从小编这里来讲,我个人是很推荐恢复大师,毕竟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才有保障、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