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木瓜移动具备精准投放能力 赋能出海企业

 2019-10-11 09: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内多家企业开始纷纷布局海外,国内企业展开新一轮的出海大潮,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也纷纷加入出海行列。出海过程中获取流量是最关键的一步,全球的顶级流量平台Facebook和Google更是堪称为“流量矿”。如何精准投放在顶级流量平台上,这又是令企业头疼的问题。木瓜移动作为拥有多年出海经验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探索出了针对顶级流量平台的出海方法与心得。

木瓜移动精准投放能力 赋能出海企业

就顶级流量的两个主要渠道Facebook和Google而言,他们各自有不同的特征。Google是全球第一大流量平台,触达的App较多;而Facebook自从推出以来就正逐步俘获全球年轻用户的注意力,截至2019年6月30日,Facebook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4.1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8%。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Facebook是顶级流量池。木瓜移动基于两个渠道的特征,采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地区选用最合适的推广渠道,更加精细化的精准投放方式。

木瓜移动能够更加精准的投放因其面向全球媒体资源,覆盖超20亿目标受众数据,覆盖更广人群、具有更快的传播速度和更高的ROI,正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国内企业出海的主流形式。过去三年木瓜移动搜索展示类业务占比由28%提升至97%,并且木瓜移动在互联网营销费用率降至行业较低水平、研发投入处于行业中上水平,研发人员占比过半。

木瓜移动凭借大数据技术实力 探索出海秘籍

木瓜移动凭借多年来的积累,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经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木瓜移动覆盖全球90%互联网高端用户。目前,木瓜移动对接全球2000+互联网媒体渠道资源,对接的媒体网络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带给国内企业更加精准的投放方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加速发展,中国许多企业纷纷顺应局势,选择出海。“一带一路”战略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带来更多机遇,许多国内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服务商早已是全球领先,出海只需精准投放,吸引客流。在出海浪潮中,找准商业模式,投放精准流量,才能顺利出海。木瓜移动把大数据营销技术带来的价值和成果真正分享给中国出海企业,强大的大数据能力是木瓜移动帮助国内出海企业的利器,如此庞大的用户群体,加上极致精准的用户画像。相信将来木瓜移动会在Facebook和Google等顶级流量平台上探索出获取更多流量的方式,赋能出海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