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熟记这几招黑客也无迹可寻

 2019-10-11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在日常生活中,微信已经成为了大家一种常用的聊天工具。但是很多人手机微信只删除聊天记录,其实这样操作没用的,它的数据还会保留在微信里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招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的小窍门,解决了很多人困扰的一大难题。下面就来看看怎么彻底删除微信里面的聊天记录吧!

妙招一:手动覆盖法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当我们不想被别人看到我们与某个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时,在删除了与该好友的聊天记录后,我们还可以继续向好友或是其它的好友发送聊天信息,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还可以边聊边删。这样做的目的自然是为了损坏已删除的数据,以便让新发送的聊天数据覆盖这部分空闲区域,旧的数据才会被完全覆盖,只有被完全覆盖了,才能是真正意义上的删除。

妙招二:卸载微信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另外一种方式便是卸载微信了,此方法对数据的破坏性极大,也就是直接把微信给卸载了,这样聊天记录自然也就没了,不过此方法大家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微信在卸载重装后,你与所有好友的微信聊天记录都会被同步删除,而不是选择性的删除。

妙招三:借助专业的软件彻底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以上两种方法可以使用,但是也不能全部彻底删除,用专业的软件还是有概率恢复,那么有没有规避这种不被恢复方法呢,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恢复软件工具等也是有很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软件。

苹果手机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或者“手机恢复大师”这个软件,安卓手机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这个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就可以下单,下单以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一对一彻底删除。

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怎么操作?看完这个方法你还不抓紧试试吗?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在数据删除之后,最好第一时间开启飞行模式,再去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扫描恢复,不仅仅是微信聊天记录,其他数据也可以同样用此方法恢复找回!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