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误删除怎么恢复?点击查看完整恢复方法

 2019-10-11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怎么恢复?假如只是删除了某个联系人该怎么恢复?全部都删除了怎么恢复?删自己手机上的不小心错删了别人手机上的,该怎么恢复?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种恢复误删通讯录联系人的方法。

方法一:通过QQ同步助手找回

如果之前有将联系人同步到QQ助手里,直接通过QQ同步助手找回。手机先下载QQ同步助手,我们安装好之后直接QQ登录,登录进去之后选择“本机和云端合并去重”,

然后进入QQ同步助手主界面,把“开启自动备份”功能打开(以防止后续某天号码又丢失),再点左下角的“我”,然后点“号码找回”,在回收站里选中误删的号码或丢失的所有号码,“还原”回手机通讯录里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过iCloud的找回

如果我们一直都有打开手机iCloud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在网页上打开iCloud的官网,然后直接输入我们的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然后我们再直接进入手机iCloud页面,找到通讯录开关按钮关一下,再重新打开这样丢失的通讯录就重新回到手机上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方法三:找专业的恢复平台来恢复

【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恢复手机数据的APP

如果我们通过上面的方法都没有找回自己的通讯录,可以通过【手机恢复大师】帮我们找回,打开手机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APP。安卓可以通过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之家下载。

然后选择【联系人】直接下单,下单后会有专业的工程师添加你的QQ,了解你的具体删除情况之后,会快速的帮你恢复丢失的通讯录,小编也是亲测有效所以推荐给小伙伴的。

通讯录误删后对我们的工作生活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有时会导致丢失很重要又不常联系的好友通讯录,所以小编建议针对这些联系人,可以定期做下备份,以备不时之需。对于已经误删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去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单来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