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APP推广,这些渠道你要知道

 2019-10-12 08:58  来源: 百度经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类APP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除了那些广为人知的头部应用,大部分APP可谓是“惨淡经营”着,可见手机APP市场竞争之激烈。那么我们应选择何种推广渠道才能在激烈的角逐中最大程度地抓取用户呢?以下对各渠道的一些分析总结或许能够为尚处于困惑中的运营者们提供一些思考的方向。

应用商店内推广:应用商店内推广是APP推广的常用方式。众所周知,APP主要下载渠道就是每个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内。大多数应用商店,例如:华为应用商店、小米应用商店、ios应用商店等一般都具备推广业务,有意愿进行应用商店内推广的广告主可以和商店方取得联系后洽谈付费推广业务。这种推广方式的优点是平台拥有巨大的用户基数,APP在推广过程中可以触达更多目标用户。

应用内推广:应用内推广也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推广方式,即在多个其他类型的APP中推广自己的APP。如教育类APP可以在30-40岁女性为主要用户的APP内推广,手游类APP可以在一些年轻人聚集的社交APP中推广。不同APP之间也可以进行相互推广,实现互利共赢。这种推广方式的好处是可以把APP直接推广给手机用户,互推模式也可以节约推广成本。

网盟类推广:APP的运营者也可以在网站联盟投放横幅广告、插屏广告、弹窗等形式的广告来进行推广。像百度网盟推广、google adsense、网易等就是为广告主提供推广平台的网站联盟。同时,广告主也可以和一些如Mintegral这样的广告平台合作获取创意广告方案。网盟通常会连结上万家甚至几十万家的网站,带来的用户流量比较大,而且见效很快,成本适中。

社会化推广:社会化推广是APP推广中偏软的推广方式,常见方式是让拥有大量粉丝的网络红人进行线上转发或者试玩来吸引粉丝安装APP,如当今一款名叫soul的APP就通过和微博红人合作进行日常推广,这种“亲和”的推广方式因“粉丝效应”的作用能实现更高的用户转化率,但同时推广费用也会随着博主粉丝数量的增加而增长。

线下推广:线下推广看似进程缓慢,但其效用也同样不可轻视,此种方式获得的用户一般忠诚度较高。如手游推广,可以在大学、青年社区、地铁站等人流众多、青年人较为聚集的地方组织线下体验、玩游戏抽奖、漫展等活动让众人可以通过现场试玩得到即刻的游戏体验。线下推广看似效率低下,但是人群口口相传的威力不容小觑。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