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即将到来,鲁班到家为家居售后系上双“保险”

 2019-10-12 13: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作为公认的年度电商盛典,在即将到来的“前夜”,各大电商早已严阵以待,仓储备货、客服培训、横幅标语等等工作有序开展,期待在2019年的光棍狂欢节来一场浩大的收割,这其中当然也包括家居电商。

不同于以往,因地域、服务半径、售后服务链条等因素的限制,家居电商发展速度受限。早在几年前,在鲁班到家这类全国家居售后服务平台的赋能下,家居电商就已突破了地域、售后服务链条的限制,成功将大小件产品送装到家。在2018年的双十一期间,发布的天猫9大行业交易额及同比增速的榜单上,家居家饰交易额位列第三,达到了227亿元,同比增速31.8%。

如此喜人的成绩,在去年满世界都在鼓吹“资本寒冬”的时候,给了家居电商一剂强心针。不过,今年若想要延续这场胜利,不仅需要电商平台和家居商家的一致努力,同时也需要相关售后服务的平台能够拿出一定的诚意,毕竟当下已不属于产品为王的时代,服务同样是吸引消费者目光利器。

鲁班到家这个以售后服务质量取胜的平台,也因此特意策划了一场诚意满满的“备战双十一,售后不担心”的专题活动,为双十一的家居售后服务上一个双保险。

鲁班零计划 售后无忧虑

“鲁班零计划”是这场专题活动中的重要看点,为了让每一次售后服务都得到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在保证原有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鲁班到家再次对服务时效、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诚信制定了新一轮的保障与赔付计划。确保在双十一的高并发订单期间,能够更加及时有效地为商家提供最完美的售后服务。

年度最优惠 助力双十一预热

在双十一即将到来的前期紧张筹备环节,鲁班到家更是为商家送上最新优惠活动,尽可能的为商家节省售后服务成本,帮助商家全力冲刺双十一。其中充值返现和VIP用户下单全场9.6折成为此次优惠活动的核心内容。据不完全计算,在双十一期间,单个商家若是订单达到500个,售后单价以100元计算,通过此次活动,可直接节省7000元售后服务费,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

新用户首单优惠 让利不停

在策划此场专题活动的时候,不仅考虑到老商家用户的使用体验,针对新注册商家用户同样也推出了让利活动。在活动期间,只要是新注册的账号,都可以获得价值500元的优惠券。并且,根据平台下单模式,划分了一口价与报价两种不同类型的优惠券,帮助商家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目前,备战双十一的专题活动已火热上线,面对日益紧张的电商氛围,鲁班到家拿出了100%的诚意,希望能够为家居商家提前带去售后服务整装待发的信心,帮助其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拼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期待鲁班到家能够像年中的618一样,在到家生活服务榜单中,再次稳居家居家装类品牌销售额的No.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