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句话就能搞定PPT演示,咪鼠智能激光笔是怎么做到的?

 2019-10-12 14: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教师,教书授课的过程中必然要用到多媒体投影,通过自己精心准备好的PPT课件,将课程内容分门别类的传授给下面的学生们。但在教学的时候,为了配合教学效果,不可能总是跑到电脑前面手动翻页,如果这个时候自己已经走动到教室中间或者后边,再想翻页就更尴尬了,又得大老远跑到教室前面去点击一下。

多么希望不用总是折返到电脑跟前用鼠标进行翻页操作,费时费力不说,还容易打断酝酿许久的教学氛围,影响教学效果。为了解决这类困扰,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咪鼠科技研发的智能激光笔产品,它不仅可以轻松遥控翻页,更惊喜的是可以做到全程语音控制。

咪鼠智能激光笔的操作非常简单,无论何时何地,手持小巧精美的咪鼠激光笔,说出上一页、下一页或者是跳转翻页的语音指令,没有延迟,没有错误,精准直达。

当然这还不是这款人工智能产品的全部功能,咪鼠智能激光笔不仅支持正常PPT翻页的所有操作,还支持视频插播的需求,插入、播放、暂停、退出一气呵成。

此外文档、表格、图片、音频同样可以做到精准打开、关闭等操作,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说出一句口令而已。

咪鼠智能激光笔还有一项更劲爆的功能,字幕上屏功能。试想一下,如果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说出的话同时显示在身后的大屏上,这对坐在较远位置的学生来说简直是福音。通过讯飞领先的语音识别、转写、翻译技术,咪鼠智能激光笔可以做到中英、中韩、中日等多语言双语字幕效果的呈现,这对于外文课程的学习来说,带来的便利可不是一星半点,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助于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目前咪鼠智能激光笔也支持离线使用,脱网情况也可以轻松实现翻页等需求。

如此创新的一款产品,当然不局限于教师授课,对于企业会议、演讲、培训等多媒体场合同样适用。现在赶紧就安利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