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十月萧索的温柔 华为P30 Pro为你记录又一个美好的秋季

 2019-10-12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国庆长假期间,朋友圈里出现了很多充满创意又极具魅力的摄影作品,令人惊喜的是有相当一部分作品并不是使用专业相机,而是使用手机摄影。使用手机拍摄的片子从肉眼上与专业相机拍摄的几乎分辨不出,其中表现极为突出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华为P30 Pro。

望向这些对准各地秋色的镜头,这个几乎一夜间变得萧索的世界似乎又展示了她的另一面温柔,让我们在这个十一假期结束后又留下了全新的美丽记忆,

悠远开阔的蓝天白云,壮美温润的高山流水,在华为P30 Pro超广角镜头的拍摄下,这一切比想象更完美细致的景色,都留存在于拍摄出的照片中。透过这些照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被深刻地展露无疑。让人们可以在未来的某个疲惫时刻,因为这些照片找到当时的那一份美好。

所谓金秋,自然是因为金黄色是秋天最耀眼的色彩。随着温度降低扑面而来的金黄色,层层叠叠深深浅浅照亮了假期的旅行。而在华为P30 Pro的镜头中,我们能够感受到这层叠的细致与分明。只有通过精密的摄影才可以将这些美好的色彩留存,完全忠实的将这些美好的金色们还原在作品中。华为P30 Pro的主摄高达 4000 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1.6,等效焦距27mm,成像效果出色,可以保留拍摄景致的丰富细节,正如还原这个深浅不一的金色组成的美好秋天,承载着最朴实的记忆,在时间的长河里面永不褪色。

美景从不是只有在阳光下闪耀,在黑夜中,她依旧会焕发别样的生命。而有了华为P30 Pro,黑夜将不再黑暗,黑夜中的美景也能在华为P30 Pro强大的感光能力和卓越的夜景拍摄功能下重生。就像这旷野中的石屋,随时随地只要你想,就可以拿起华为P30 Pro记录当下。拍摄出清晰精致,层次感绝佳的作品,将秋夜的高朗和夜幕下的金色细节完美还原,很轻松就能以专业级的作品赢得朋友圈摄影大赛的关注啦。

小结:

相信手持华为P30 Pro的朋友们都在这个十一的假期留下了很多有趣经历,并且将其拍摄成了各种高级的摄影作品。将这个秋季的美好回忆都永久地保存在了镜头之中,成为自己的美好回忆,也成为了他人的美丽心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p30_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