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帮助中小品牌打破营销困局,畅说108亮出三大杀手锏

 2019-10-12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宏观经济环境变化、数字经济发展与消费升级等因素影响,传统分销行业正面临着利润微薄、渠道碎片化、增长乏力等问题,面对压力,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在谋求线上品牌化转型,整合营销需求愈发旺盛。与此同时,我国互联网产业蓬勃发展,智能手机保有量与普及率均位居世界前列,依托移动设备的便携性和实用性,品效合一的移动终端广告日益成为线下大牌、零售商们扎堆开展形象推广的首选渠道。

不过,对于很多新手商家来说,尽管方向很明确,但是面对如何引流与获客、怎样开展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活动、如何打造爆点、怎样延长活动落地期这些实操性极强的设计内容,仍是一头雾水。

作为我国南方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本地生活信息推荐与服务平台,畅说108长期以来坚持通过科技赋能助力本地商家,尤其在帮助中小品牌打破营销困局方面,更是有着精准独到的三大杀手锏。

杀手锏一:本地市场渗透力无可复制

秉承着“温暖生活在身边”的品牌理念,畅说108坚持把目光着眼于广阔的三四线城市,致力于为当地老百姓推送个性化、有价值的生活服务信息,打破信息壁垒,消除信息不对称,满足本地用户对身边事的兴趣与诉求,搭建起一个温暖、便捷的本地交流与互助平台。

从平台用户角度来看,畅说108用户年轻化比例非常高,80后、90后人群占比相当大,平台以本地人关心的热点、资讯、新鲜事为切入点,在房产、汽车、亲子等细分板块纵深运营,聚集了大批本地流量和活跃用户,日均600万的平台浏览量、单用户单日25分钟的超长使用时长、5600万累计发帖量这几个关键数据,从多个角度有力印证了畅说108在小城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有流量的地方就有人群,就有生意,就是未来。自带流量光环的畅说108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新手商家寻找到目标客源,强大攻势,一触即发。

杀手锏二:AI大数据精准营销洞察一切

对于中小商家来说,无论是资金还是整体实力,都无法与大品牌相比,如何用更少的投入取得更好的广告效果,是他们每天都在考虑的事情,而畅说108智能管理系统的出现,则使这一切成为了现实。

基于客户的营销需求和预算,智能系统可以通过AI技术加持,对多方汇总而来的海量数据进行快速分类处理,依靠DNA匹配算法和千人千面算法,一秒钟实现全网精准匹配,靶向性定投目标用户群,快、准、优。

此外,在用户时间碎片化、行为多元化的背景下,畅说108 智能管理系统还可以通过机器学习,进行自身迭代与进化,持续跟踪用户行为、分析其使用习惯,深度理解用户意图,找到最佳媒介组合,对流量和广告做最合适的匹配,让信息更精准,让客户少花钱,十分适合营销预算有限的中小商家。

畅说108基于大数据,针对本地用户的精准智能投放

杀手锏三:保姆式教学,手把手教你推广

具备了现成的潜在客源和AI推广营销利器,新手商家们唯一要做的,就是研究时尚趋势、社会心理对自己商品(店铺)进行线上形象包装,或酷炫,或温馨,或另类,或网红INS风,抓住核心卖点去感染用户,引发情感共鸣,引导用户向顾客转化,务求一击即中。

在这一步,畅说108也推出了贴心的保姆式教学服务,针对平台广告客户,公司核心运营团队将给出专业实操建议,手把手指导推广、获客、留存、唤醒,团队成员均毕业于知名大学,且具有多年三四线城市营销经验,洞悉小城人情,了解消费心理,有着多项业内成功案例。

依靠着“李三脚”、“勾拳”和“寸手”三招,李小龙打遍天下无敌手,而畅说108凭借三大杀手锏也早已为数不清的中小商家实现“商业圆梦”。独具特色的内容生态,场景化融合精准营销,畅说108正在用自身能量照亮更多有志之士的追梦前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