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刚刚公布!能运物流荣膺中物联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9-10-12 15: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1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湖南省岳阳市召开,能运物流应邀出席本次科技创新大会。能运物流所申报《数字化构建行业专网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膺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第十二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

能运IT高级总监孟祥宇先生登台领奖(左一)

能运物流荣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并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颁奖奖项,自2003 年起已连续开展评奖工作16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提名机构,每年可从获得科学技术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科技奖。

能运物流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数字化构建汽车入场物流行业专网、提供集运仓配+循环包装一站式汽车入场物流服务的公司。成立15年来深耕汽车入场物流领域,通过量身定制的物流方案规划到全程落地执行,为数百家汽车行业知名客户提供专业的集运仓配一体化全链路解决方案。覆盖全国的高效协同网络确保了24小时不间断地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能运物流拥有数字化、可视化信息技术保障,以技术创新驱动物流效率和物流体验。

能运高级总监戴书珍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能运物流此次申报项目名称为《数字化构建行业专网的探索与实践》,所属项目类型为物流信息化建设与平台运营,并顺利通过了网申、审查、初评、复审、终评、公示等环节,成功入围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长期以来基于全链路实施数字化探索与实践,能运物流强大的IT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从货物始发地到终端送达地的入场物流全链路的高效协同。集OMS、TMS、WMS、BMS、大数据分析等于一体的智能化综合信息系统,让订单全链路实时掌控,不断实现着能运物流构建的 “汽车入场物流行业专网”的网效最大化。数字化、可视化的系统,让能运的管理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控。

能够获得中物联“科技进步奖”这一行业高级别的科技奖励,体现了行业对能运促进物流数字化升级所做努力的肯定和认可,能运将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物流科技应用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共同促进我国现代物流业的转型升级,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中物联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公示名单部分截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